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Saga Japanese Cuisine


IMG_0176,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跟一個很久很久很久沒見面的朋友聊起來,因為我們出沒的地方,實在太不重疊,所以,在我非常懶得開車情況下,很難碰頭,不知怎的,開始聊到食物,我開始閱覽著以前寫的文章,似乎,都像是許久許久以前的回憶,許多情緒,現在看來也輕描淡寫,沒有再起漣漪,也許,是成長了,釋懷了,也許,是忘了,雖然,我一直希望著自己能記得許多事...

有感而發,以前,文章寫得多,也長得許多,現在,總是更新的緩慢,沒甚麼想法,寫不出讓自己感動的文字,又或是太忙,許多心情體驗,沒辦法細細咀嚼品嘗,唏哩嚕嚕的,吞下一大碗生活大補帖,每天等著趕快躲到棉被裡,忙,我卻不知道我在忙甚麼,事情很雜,然而,也不過是我自己把自己弄得這麼混亂...

oh, 不過,我又能說甚麼,這不過就是人生~ c'est la vie,吃飽睡飽就好,想太多沒甚麼好

這間餐廳是從Jack的blog看到的,一直想去試試,想著想著的,一年都過去了,我終於有機會去吃吃看,時間過得很快是吧?!

去吃午餐,我選了鮭魚親子丼,最近很喜歡吃醃鮭魚卵,朋友點了午餐便當

毛豆,味噌湯先送上,覺得味噌湯有點鹹,不過,多喝茶,還可以

用各托盤送上,除了一大碗鮭魚親子丼,旁邊還有一碗生菜沙拉,裝得很漂亮,看起來很滿足,鮭魚切得比較薄,但是,也不小塊,烤得恰好不乾,很好吃,鮭魚卵也如預期的,彈跳在嘴裡,很不錯

IMG_0180

朋友的午餐便當一大盒,看起來很豐盛,每樣東西都小小的,一個一個,精緻好看,我沒有試吃,不過,大約是不錯,很多人也點這各,看來算是中午的主打,下次我也去試試好了

食物的部分稱不上完美,不過,以價錢來看,是誠意十足,非常超值,不想去太遠的地方吃日本料理時,或是沒有太多預算時,很不錯的選擇,另外,服務很好

另外也可參考這篇

Saga Japanese Cuisine(長青書局旁邊)
760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鮭魚卵我也愛吃!!!
有些人說那個味道很腥,但我不會覺得耶,反而我覺得那個味道就是好吃^_<


Ya

匿名 提到...

真的,好快,一年了...

Alicia Huang 提到...

to ya
我也是!!!

to 傑克
是阿~你在台灣也待了"一年"了
都過完年了,還繼續吃好吃的
羨慕死我了

匿名 提到...

Taking the popular Pandora Jewellery elegance basic principle to earrings – these reliable Pandora combination and go with earrings are offered separately as earring hooks and earring pendants. There may also be selections for apr special birthday provides that need no psychological evaluation of individuality and preference whatsoever!

Unknown 提到...

The majority of people recognize that the correct means of storing and caring pandora jewellery is considerably a lot more important for that expensive jewellery. Some people retailer Pandora jewelry in the box or pandora bracelets the airtight plastic in order to avoid the dust and feasible chemical liquid touch.pandora charms The skilled jewellery collectors advise to store the jewellery around the jewelry stand after they are getting 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