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週末Brunch~Julienne


Julienne (11),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很忙的一個星期,我還有時間在這裡發文,絕對不是因為防空警報已經響完,轟炸結束,一切風平浪靜,可以正常生活
而是,我在拖延陷入忙碌況的時間,下兩個星期,繼續轟炸,然後期末考~真是Bon Voyage,一路好走阿!

星期六,也沒有睡比較晚,被固定住的睡眠週期,總是在同一時間讓我不得不起床,整理房間,走去郵局寄信,朋友說去吃早餐吧!從downtown開車來接我,三十分鐘後,我們前往san marino,這寧靜,遠離塵囂的地方,路上的樹又大又漂亮,一間間獨立的豪宅,感覺像是進入了某個觀光區小鎮一樣

Julienne (2)

Julienne,很有名,聽說他們的三明治很特別,bakery的東西很不錯,catering food也新鮮好吃,聽說太多,卻一次都沒去過,終於,在被報告考試整死的一個星期後,偷得一個星期六早上,享受短暫的優閒

我跟朋友兩人都想著一人點甜的,一人點鹹的,於是,同時問對方要點甚麼,又同樣的說看你阿,最後,終於決定,我點了Baked Crème Brulee French Toast,她選了Parmesan Crusted Potato Cake,我要了杯咖啡,她選了蜂蜜檸檬熱水

等待蠻久的,餐才送上,應該是新鮮現做的結果,等待時間,我們兩個就不停聊天,話題跳來跳去,卻都能一直持續下去,說來,我跟這朋友的緣份很特別,本來拿同一堂課,透過另一個朋友認識的,我以為拿完那堂課,我們應該不會再見面,所以,一開始都蠻冷淡的,保持距離,後來,因為那個朋友的關係,我們變更熟,才發現,我們是同一所高中,且,她是我隔壁班的,而我高二高三,對她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也許,是同所高中出來,聊天時,有同樣的梗可以聊可以笑,加上,我們個性有點像,所以,越變越熟,anyway,這都是題外話了,回來吃東西

Julienne (6)

餐點送上時,有點訝異,因為French toast看起來很像Bread pudding,一大塊,上面有一層薄脆的焦糖,我想,這層糖的緣故,所以才叫做"Crème Brulee",底下的醬叫做Creme Anglaise,一種法式卡士達醬,糖,雞蛋,鮮奶油做的,加上香草提味,他們用了很多香草子,一顆一顆黑黑的小點,這醬很好吃,不會太黏膩,另一頭則是草莓醬,帶點酸味,麵包的部分很扎實,我還是覺得這是Bread Pudding,不過,很好吃,不像是早餐的Item,像是甜點,但是,我跟朋友都很愛

Julienne (8)

朋友選的Potato Cake,兩顆水波蛋,波嫩晃蕩,看起來煞是好看,一層厚厚的Guacamole,打蛋黃打破,搭著吃,愛吃起士的我覺得Parmesan的味道還好,不過,對朋友來說已經算是じゅうぶん

Julienne (9)

搭的麵包帶有迷迭香的味道,我非常喜歡迷迭香獨特的木頭香(是的,又是芳香烃的味道),我覺得麵包很不錯,很鬆軟,不過,如果在濕潤一點,我會更喜歡,搭上奶油,或是紅莓果醬,吃不下了,沒有再續麵包,旁邊的bakery有賣一整條的,本想買,後來,買了Scone

剛啃了一口,我喜歡他們的scone,很酥鬆,很香,我不知道正統英式scone,是怎樣的口感,不過,我不喜歡太濕,吃起來有點綿黏的口感,也不喜歡太乾,感覺會噎嘴,他家的scone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ps. 剛剛wiki一下,美國的scone跟英國的是不同的,美國的比較乾,比較酥,大部分做甜的,英國的可以做鹹的,口感也大不相同

Julienne的早餐,跟一般認知的美式早餐不大相同,份量比較小,但是,比較細緻,餐點的選擇也不同,不是常見的肉腸煎蛋組合,我喜歡這間店

吃完早餐,我跟朋友又聊天許久,逛了wholefood一趟,新開的wholefood,兩層樓,很大一間,感覺逛得很過癮,要回家了,朋友說,要回歸現實,繼續念書cram!你準備好了嗎? 我說:還沒準備好,不過,已經上路了!

Julienne:
2651 Mission Street
San Marino, California 91108

8 則留言:

food makes me happy 提到...

alicia!
我也要去!

Alicia Huang 提到...

to cidy
來啊!!!!

uscake 提到...

French toast真的不像
這家brunch有特別到
應該是改良後發展出自己的口味吧
所以點的和預期看到的不同
很有趣,呵呵

Alicia Huang 提到...

to cake
恩 是阿,其實整間店風格都很不美式
有點歐洲咖啡小館的感覺

匿名 提到...

看上去好棒喔
我也要去試試看那一點也不像的french toast!!

有點遠呢
找個週末特地開上去吃吧!

謝謝你分享
又多了一個地方想去了 呵呵

Alicia Huang 提到...

to peggy
不會,希望你有機會能嘗到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愛吃這家店的三明治,尤其是Tuna Sandwiches

匿名 提到...

Also, the Pandora Jewellry bracelet charms are created using the Pandora bracelets, not for use as earrings. The Mystic sectors design and design have been undoubtedly one of our most popular, and also this one receives a contact of course with 14ct precious metal environment to accent the deep wealthy colors using the g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