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記憶中的午茶,Bouchon Bakery


bouchon bakery (7),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我該說抱歉,久等了嗎?不,不是為別人而寫的
很久沒更新,總是寫了幾個開頭的文字,就接不下去
沒有打鍵盤的靈感

因,很忙
且,會越來越忙
又,必須這麼忙

忙,一個杯子,一包零食,一台電腦,一個晚上,一個週末
忙,不須梳頭,不用換衣服,
忙,宅在家裡,有種發懶又發爛的感覺

太忙,也太必須讓自己忙,
最後,我只能在休息片刻,在記憶哩,繼續那杯濃茶,甜糕點
讓自己再想像的世界裡,用幸福的笑容,忙碌向前走

bouchon bakery (9)

Bouchon Bakery, 美國很有名的廚師Thomas Keller的店
朋友說了,吃不起The French Laundry,至少,可以光臨這間糕餅店
或是隔壁的Cafe,感受一下名廚的光環
雖然,不是他的手藝,不過,我覺得甜點都很好吃,甜的很有味道

Macaron
雖然,沒吃過法國正宗出品,不過,可以確定,這不是美式的硬脆的蛋白甜餅!!!!!!!!朋友說太甜,我倒是還蠻喜歡的,有好幾種口味,這一個應該是榛果的

bouchon bakery (3)

Chocolate Bouchons
感覺很像我之前做的Brownie,很濃的巧克力,濕潤帶點黏度,我沒有那麼喜歡這一個,因為覺得有點膩

bouchon bakery (4)

杏仁糕,網站上找不到名字
這是我最愛的一款,因為好濃好濃的杏仁香(我總是被朋友取笑,說我喜歡芳香烃的味道...雖然是這樣沒錯),吃起來不太像蛋糕,鬆鬆的,也不會很甜,不過...大概是杏仁的關係,比較油,不過小小一個,所以不會膩

bouchon bakery (8)

朋友買的起士蛋糕,她說很好吃

很喜歡這間糕餅店,旅行中,最甜的回憶

Bouchon
6534 Washington St. Yountville, CA 94599

3 則留言:

uscake 提到...

在paris吃macaron,我不太愛
不過看妳描述的應該會合我口味
妳最近這幾家都不錯耶,尤其是那個brunch
流口水當中~~~

Alicia Huang 提到...

to cake
謝謝啦
我也喜歡看你跳舞

匿名 提到...

老公從拉斯維加斯買了兩個Macaron,帶回來給我吃, 真的是粉棒耶, 但是他買的Macaron很大一個, 比台灣的太陽餅還大一個, 你的圖片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大?
可以到我的Blog看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