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Hearst Castle,有錢人的倉庫


hearts castle (83),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很喜歡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

前往舊金山,並不是開五號公路狂飆趕路,走走停停,沿著海邊走

去了有名的Hearst Castle,參觀了一大半下午
不過,我不太知道要怎麼介紹
看了很多東西,收藏品,房子的各處都是有來歷的東西
甚至,天花板也是從別處運來,一塊塊貼上去的
只是,我覺得看得有點眼花,一件件物品,看來都很漂亮
全都搭在一起,讓我感覺很雜,唯一有關聯的,
大約是抵擋不過歲月的痕跡,全都泛著微黃的光芒

還是很值得去的地方,至於,能不能欣賞其品味,隨人觀感不同吧



hearts castle (78)
這張也不錯,有光影?!

hearts castle (65)
室內游泳池

hearts castle (60)
這張是我照的,喜歡這種感覺

hearts castle (54)
餐廳,掛了各國國旗,且...都老舊的皺皺的

hearts castle (26)
天花板,不同房間不太一樣

hearts castle (15)
室外游泳池

hearts castle (13)
很藍的水

恩,只分享了一部分照片,室內很暗,照相不容易

Hearst Castle資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你這篇才想到
美國是不是很少有城堡啊?
我記得好像很少,看到這個城堡真得是有點訝異說^^""

Alicia Huang 提到...

to ya
哈哈
是阿,比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