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kiki thai


kiki thai (2),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最近跟小胖子吵架,喔我的天阿,連隔著半個地球我們都可以吵,
原因實在是蠢的可以,我都不想提,天秤男要耍脾氣,跟小孩子一樣"番"

跟小胖子吵架當天我跟高中同學約去吃kiki Thai
KIKI系列餐廳我一間都沒有吃過,
但是這間最近很紅,連坐捷運都有人談起,
讓萬分想念泰國菜的我,非常想試試看
(哈哈,我想念的是LA版的泰國菜,還沒去過泰國勒)
雖然我在LA從沒吃過椒麻雞,或是月亮蝦餅
不過,LA的泰國人也不少,泰國餐廳也有一定數目,
所以,相信離正宗泰國菜,不會太遙遠

不喜歡午餐人潮,特地拜託朋友訂一點的位子
大約也是下雨,天氣轉冷,下午一點沒甚麼人吃飯
正合我意,每天過著人擠人的生活,實在喜歡這種冷清的感覺

餐廳的裝潢很空白,不是我很喜歡的調調
或是說,我覺得感覺有點像是咖啡簡餐店
空間很小,桌子擺放的很擠,
我想,如果全部坐滿了人,我應該不會想在此用餐
喔~我的人潮恐懼症!!
忍不住慶幸沒有因為颱風"要來"而取消

跟朋友聊天聊得很久,才開始點菜
九層塔炒雞肉,綠咖哩牛肉,蝦醬空心菜,酸辣海鮮湯
三杯熱泰式奶茶,加上白飯三碗

kiki thai

大概也是沒有人的關係,送菜送很快,感覺好急促><
一下子桌子全都擺滿,我沒有每個都照相,因為太趕了

九層塔炒雞肉,很喜歡,九層塔很香,雞肉剁碎(有點大小不一致)
不過滿好吃的,除了有點辣,不過,精彩的在後頭

綠咖哩牛肉,也不錯~我一向都很喜歡綠咖哩辣中帶有奶香的感覺,在LA吃的綠咖哩也大多是配牛肉~配飯真是太棒了!

酸辣海鮮湯來了,紅通通的,酸是還好,我很能吃酸,有很香的檸檬草,辣椒加不少,最精采的就是我把辣椒當番茄,又不好意思吐出來,整根辣椒吃進去後,開始流鼻涕眼淚,狂灌兩杯水後,整個就飽了,最後我跟朋友們開玩笑說,以後吃飯只要一根辣椒,加上兩杯水就可以解決一餐了!

蝦醬空心菜,很普通,覺得有點老,或是切太長了?但是還是吃光了

KiKi Thai還不錯,不過白飯居然是一碗一碗算,不是算人頭,不喜歡!
還有,他們的泰式奶茶不合我味
雖然我在LA喝到的都超甜,但是有股異國香料味在嘴中化開,
KiKi的泰式奶茶香料味很淡,有點不知道在喝甚麼,一大杯我都沒喝><

KiKi Thai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