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sorry sorry sorry~涓豆腐


IMG_3915,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吃完涓豆腐,讓我想到的就是那首爆紅的sorry sorry sorry...

我這個人不是很喜歡一窩蜂的事情,
實在是,我非常討厭等待
當然,並不是說我討厭等,我就不排隊,愛插隊之類的
而是,吃東西如果需要等,那我就換一家吃
反正,吃東西這種事情,
好的店一直都會在,改天再來就好
難吃的店,倒了沒吃到也不會可惜

所以,當我隨性的走入涓豆腐,
被一位面惡口氣差的領班問說有沒有預約?
沒有預約要等半小時!
整個就開始感到不爽,
要預約?甚麼店?不過就是豆腐鍋,為啥要預約?
我一整個沒耐性,問我弟說要等嗎?
不過,就在我不爽又猶豫的時候,
那位大黑臉領班說我們可以先入座

菜單送上,服務生就說我們只能吃多久
整個就是第二不爽,
是會坐在你店裡多久?為啥要有吃飯時間限制
我個人是既不喜歡等,也不喜歡被摧趕

oh well, 還是點了餐

很爛的,套餐只有湯類(所謂的套餐只是有沒有附飯)
想點韓式炒牛肉,居然不付飯,要加點
TMD,一碗飯是要多少錢?
以前怕吃不完,兩個人點一個combo(豆腐鍋+鐵板類)
服務生也是送上兩碗飯阿!

點了炒年糕,豆腐鍋

IMG_3912

小菜送上,
頓時超想念LA的Ktown
去過的店,幾乎都是六盤小菜以上
吃韓國烤肉,有不少店都會給十盤小菜
看了就覺得很豐盛,
不過,這裡只有四盤小菜,也沒甚麼特別的,

吃到這裡,越發覺得,"這不是我的店"

飯送上裝在石鍋裡,
豆腐煲也送上

IMG_3913

雞蛋打進去湯裡
我馬上覺得...湯沒有熟透
只是因為外圍的鍋子有加熱,
所以周圍是噗嚕噗嚕的
中間都沒有滾
所以,蛋打進去...雞蛋很害羞,熟不了
大扣分
我最討厭沒有熟的蛋白了

湯頭也很普通
普通到我都不記得了
雖然說豆腐很特別,是有機豆腐巴拉巴拉
廣告demo這樣寫的
吃了只有一種:喔 是這樣阿...

我不喜歡把飯挖到碗裡
直接挖飯,浸泡到湯裡這樣吃
服務生局然跟我說我必須要把飯挖到碗裡這樣吃
因為他們的石鍋不能沾油
TMD你當我沒吃過豆腐鍋阿
你鍋子不能沾油,難道你鍋子不洗嗎?

炒年糕
年糕很爛,不Q,真是不好吃
裡面還有辣椒
OMG
我以前吃的炒年糕,都是用韓國辣醬
從來沒有吃過有加一整根辣椒的耶

IMG_3917

點了一個豆腐冰淇淋
很硬...不尬意

IMG_3919

甜點是豆花,加了黑糖跟柚子醬
還好,不怎樣

我有看到別桌點的煎餅
非常薄,大概是煎餅界的紙片人
有種慶幸沒點的開心

這間店真是太sorry了,食物很soso,服務生很黑臉,一直來告訴我,我只能吃多久,又要預約排隊,
我個人覺得這間店,沒必要費這麼多功夫

回家打電話跟小胖子說,下次去LA我要吃韓國菜
T_T
(本來想再去一次providence的,沒關係,用providence換韓國菜,可以吃好幾次韓國菜)

我弟只有一個結論,服務生都很醜
哈哈,男生注意的東西果然不一樣阿~~~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9號

4 則留言:

傑克 提到...

我也是喜歡把飯挖到豆腐湯裡面這樣一口一口泡著吃耶。飯一口氣全部丟到豆腐湯裡面都軟掉了,不愛。

Ya 提到...

這麼機車的店啊,我也很討厭那種限定時間你只能吃多久的那種店!所以我不去那種限定時間的店吃

Alicia Huang 提到...

to jack
好久不見!!!!!!!!!!(很有活力的打招呼)
我不喜歡全丟到湯裡的主因是因為
我喜歡喝湯!!!!!!

to ya
我是隨興走進去的阿!!!
怎麼知道是黑店

KevCheng 提到...

I feel bad for you. It's been a while since I've been to K-town, now I'm gonna go on your beha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