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我不知道~迷幻印度Radhikas


radhikas (9),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MSN上,暱稱打著:我不知道
你問我,我不知道什麼,我心裡一驚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的態度算什麼,是我又誤會了你,或是,你也有一樣的心情,抑或,你的試探,比我的暗示強烈

只是,我沒有那膽子跟你說,你,就是我疑惑的根源,

彷彿說了,我們就走向結局
彷彿說了,我們不會再這麼靠近
彷彿說了,我們打破彼此的默契

我是驕傲的女王,不願意先往你看去,你是迷霧裡的牧羊人,沒有後退卻也不前進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或是,我知道,但是,
我不確定,我不確定,我不確定
我是那個抓住你眼光,能讓你新跟著我跳動的人

我不知道,你的態度算什麼
如果,我們幾百次的談話,你都表示著,此時不適合進入感情
那麼,你的這些舉動都算什麼,我感覺你自相矛盾,自我猶豫
可是,我不知道最後你的決定

你,又逼問著:我不知道什麼
我,說還是不說?



第一張是Chana Samosa,炸馬鈴薯餅,外皮有點像是麵皮,不是酥脆的,裡面是鬆軟的馬鈴薯泥,混著青豆,洋蔥,還有濃厚的香料味,只是,我不知道是甚麼香料,黑色的醬汁起來有點甜味,綠色的醬感覺好像是香菜,不錯吃,但是油了點

radhikas  (7)

這是蔬菜丸子,丸子本身也是香料味很重,又是不知道的香料,醬汁是甜甜,帶點酸味的咖哩醬

radhikas  (6)

雞胸肉,微辣的辛香醬料,很好吃,不過,還是不知所以然,可確定的是,跟上面的味道是全然不同

radhikas  (4)

蔬菜,用帶有奶醬的咖哩煮成,帶甜味,很好吃

radhikas  (10)

看起來像是雞肉,不過,這是烤魚,有點乾,但是很入味,只是,醃料依然不明

radhikas

點了一盤naan餅配,有不同口味,起士,羅勒,都很好吃,唯一確定吃了甚麼的一道

radhikas  (8)

最後,用一杯滿式香料的酥油茶做結,濃厚的香料味,讓我像是喝到肉湯一樣

也許是太少接觸這些印度菜,雖然都很好吃,卻也都不知道吃了甚麼,味道都不同,但是,也只有甜,酸,辣等味覺說的出來,而猜不出用了哪些香料



像是,我明白自己見了你會笑,心動跳很快,思緒飄飄,莫名的衝動,卻猜不出你對我的態度,你說的字句言語,你給的是暗示,或是,我們只是普通閒聊,當局者迷,也許,我太過喜歡你,所以,我笨得甚麼都看不清,雖然,我總是一針見血的看穿朋友在感情裡的盲點,現在,我卻沒辦法解決自己的問題,我不知道,不知道你的態度,不知道我們的可能,我只知道你太迷人,我太難拒絕不去注意你

RADHIKA'S RESTAUTANT
140 Shoppers Lane
Pasadena, CA 91101
(626) 744 - 099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