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Green Street Restaurant


green street (2),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忙的時候沒時間寫,閒的時候就想這麼閒著
好像消失了一小陣子,不過,寫blog這東西,也這麼幾年了
說是食記,食譜,也夾了許多心情,生活記錄
不寫,感覺有些許可惜,對於發生的許多事情,心情變化
畢竟,人的記憶有限,平淡的生活,能深刻多久?

關於上一篇感情的事情,聽到很多不同聲音
有人說著這男人不值得,有人說佩服我直問的勇氣
很多不同聲音,意見,很感謝

不過,我是認識他的,所以,我們還是有後續
但是,現在就先這樣吧
是笨,是傻,是執著,是單純
我,相信他的說詞,諒解他的考量
我們沒有前進,也沒有後退,繼續當著"特別"的朋友
也許...
未來有許多可能性,
也許就停在這裡,也許會前進,也許我轉彎,走向另一個人



表妹來美國玩,兩個人半夜聊天,不知幾點才沉沉入睡
因為時差,她一早就把我吵醒,
本來的一些計劃,也因為她的早起而必須更改
先帶她吃吃看美式的早餐吧
選了這家Green Street Restaurant,位在上次吃印度菜的旁邊
這家店最有名的是他們的中國沙拉,不過,留著以後吧
先來吃吃他們的早餐

看英文menu,表妹看得很慢,我問了問他想吃甚麼,就幫她點餐

green street (3)

美式早餐的炒蛋,應該是軟滑嫩,加了牛奶,或是鮮奶油
用奶油增添香氣,不斷拌炒,在蛋剛凝未凝時,裝盤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炒蛋還不到這等工夫
有點老了,倒是鮮黃的,挺漂亮
不過,表妹覺得還是比台灣的橡皮蛋好吃

培根厚切的,煎炸過,油都逼出來了,吃來脆脆的
不過,太鹹,表妹吃不慣,我把吐司給他配著吃
吐司是裸麥,我很喜歡裸麥獨特的味道
他們家的吐司還可以,但是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上次去Julienne迷迭香麵包
濕潤度,鬆軟度略有不同

green street

不喜歡吐司,可以選他們做的櫛瓜鬆糕
我覺得很不錯,甜甜的,很濕潤,可惜表妹很不喜歡這類鬆糕
只吃了一兩口,就跟我的吐司交換了

另外,還有馬鈴薯
用炒的,表皮焦焦脆脆的,裡面鬆軟
用了蔥,紅椒等,香味十足
表妹很喜歡,沒有吃過這樣炒的馬鈴薯
不過,早餐的話,我通常比較喜歡harsh brown,他們沒有提供

咖啡很普通,一般美式咖啡,沒甚麼好提的

整體來說,不算特別出色的早餐
但是,享受著pasadena一早的優閒,還是讓人感覺挺不錯的

Green Street Restaurant
146 Shopper’s lane
Pasadena, CA 91101
626-5777170

2 則留言:

uscake 提到...

我跟妳一樣
吃多了早餐變挑剔了
會每項暗自打分數說

Alicia Huang 提到...

to cake
ya, totally agree
then, it becomes hard to find a goo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