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宴客之初~邀請


最終,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我很自大的製作了一張邀請函,彷彿這是多麼了不起的盛事,需要慎重正式的看待

五月很忙,我不找事做,事情一直來找我,推託不掉的事情一件一件來,而我自己卻是讓自己忙上加忙
個月前就訂好,要在五月底時,朋友從美國回來放假,要這麼辦個house party,聚一回,所以,雖然對於滿檔的行程感到厭煩,這一場卻是我自找又推不掉的,真是時候到了,我才終於有時間計畫研究菜色,出甚麼菜,上菜順序,等等等,連緊張的時間也沒有,就這麼上陣了!

慘慘慘
慘的是我生病了,沒有好好休息,就容易感冒,趕在party前兩天病發,前一天發燒,party當天喉嚨痛,沒有聲音,怎麼辦?!看醫生吃藥帶口罩,也是硬著頭皮繼續把整件事情搞完,唉阿阿~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阿!尤其是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的時候

不過,我還是完成啦!雖然有些不滿意,也帶了一點紀念品(幾處燙傷,一個刀傷),不過,當天氣氛很好,朋友們都很開心,這樣就夠了!傻傻的,就是為了一點點成就感阿~~

當天出菜略有變更,菜色也不完全是當初所擬,不過,我會挑幾篇有意思的菜來寫紀錄一下當天的手忙腳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