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Spring break~Robert mondavi winery


Robert mondavi (86),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要不是有人寫信問可不可以用我再Robert mondavi winery拍的照片,我早忘了春假旅行的許多照片,都還沒整理

時間已經過很久,當時試喝的紅酒,滋味遺忘在回憶裡,當時買的酒,也都喝完或是送人,剩下照片寫著當時去過的痕跡,拍了很多照片,隨意分享



Robert mondavi (65)
menu

Robert mondavi (57)
當時天氣很陰涼

Robert mondavi (54)
滿樹的櫻花很美

Robert mondavi (49)
喜歡爬滿藤蔓的牆

Robert mondavi (35)
在拍照的我

Robert mondavi (36)
他們賣的酒

Robert mondavi (22)
試喝的三瓶酒,不喜歡他們的白酒

Robert mondavi (27)
配紅酒的小點

Robert mondavi (15)
酒窖

Robert mondavi (12)
酒窖

Robert mondavi (7)

Robert mondavi (9)
葡萄園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從1997年開始,每年必買他們家的這罐酒,不像酒的酒,很有水果香,可以嘗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lly1031&b=2&f=1115381057&p=17

Milly :)

tofu 提到...

我也都買上面Milly說的那一罐, 很好喝, 現在冰箱裡還有一罐等著我開, 推薦喔! 我之前都是直接在酒莊買, 但有時候運氣好時能在一些連鎖的超市發現喔

最近發現妳的部落格, 看了一陣子第一次留言, 謝謝妳讓我知道了很多好吃的餐廳 :)

匿名 提到...

想問你像機是什麼牌子的?
拍出來的相片都很有感覺!!

Alicia Huang 提到...

to milly
恩 會買來試試的!

to tofu
謝謝你的留言
很高興!

to peggy
我用G9
取景的部份是不同人拍攝的idea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