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2008 Taipei~蘇杭-台大校友會館


蘇杭 (4),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我提到台大校友會館,你說有這地方喔?!
我說身為台大校友,你去認識一下吧
於是,我們就去蘇杭吃飯

不想說太多,只是想證明一下,網路上看到這麼多食記,蘇杭不只是一家被推哄的店,試了幾樣,其實不錯,人少,沒辦法多點,我只選了最想要的絲瓜湯包,另外一份蔥油餅,喜歡吃百頁,所以點了雪菜百頁,還有,非江浙小點的燒賣,跟叉燒酥


蘇杭 (3)

熱騰騰的蔥油餅,不是我自己做過,薄皮的哪種,厚厚的,表面金黃香脆,裡面鬆軟,蔥香,不錯,我要研究一下,這種蔥油餅,怎麼做

蘇杭 (2)

最期待的鮮蝦絲瓜湯包,很多湯汁,鮮甜,好吃,不過,冷了就沒那麼美味,兩個人...有點拼

蘇杭

我非常喜歡雪菜百頁,不過,他們的雪菜很少,調味不錯,蠻好吃的

蘇杭 (5)

燒賣

蘇杭 (6)

叉燒酥

兩個港式點心,都是你說要吃的,其實,蘇杭賣的是江浙菜,不過,我當你小小廣東人,癮子發作,隨你點,不過,跟前次去吃的高記一樣,港點果然不是擅長的東西,不合格,這不是重點,這餐飯,最主要的是跟你吃飯,跟讓人開心的人吃飯,看你眼睛,聽你說話,怎樣都高興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ny beads for pandora buff would say why not! Or you might say – Why should definitely the relaxation of one's system arrive at get pleasure from Pandora and never your feet! Even if you have by no shows considered to be donning a toe arena before, really feel once more – these types could possibly possibly change your mind! they are sophisticated, trendy and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