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朋友家,紅拱門


紅拱門 (4),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我最近發文的速度,真的很慢阿!!!!!!!!!!
之前相機丟了,一直用著朋友的相機,猶豫著買哪台好,問了JACK,本來想說,就買40D了,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想換手機!!哈哈哈~想買的東西太多囉!相機的事情沒搞定,就比較少出去吃飯,也懶的煮飯,不過,現在都OK啦!如果...繼續緩慢發文,那...就真的是懶了,沒藉口啦

我媽說我命格有食神坐鎮,所以愛吃,好吃,有食運,我一直懷疑這句話,不過,與人相處時,如果話題開始聊吃的,我就會比較多話,與T相識,是從我們都站在角落,看著PARTY的人醉的東倒西歪,不過,要到熟起來,則是從吃開始

T也同樣是愛吃的人,不過,是識吃而不是貪吃,對於食物,不像一般男生一樣有得吃就好,T,挑嘴得很,哪道菜,什麼食材,應該是怎樣的調味,口感,他都有自己的標準,後來才知道,他媽媽在桃園開餐廳,賣泰國菜,且,正好是我聽過的紅拱門

每次回台灣,T就會說來我家吃飯阿!幾次都因為事忙錯過,這次回台灣,特地選了元旦去吃,新年第一天就吃好料,我想,今年的食運/時運,一樣會很好吧!

真的不錯,能在桃園這麼有名,不是沒有道理,當然,要挑剔的話,也是寫得出東西,不過,T做了招待,且,我跟他是不錯的朋友阿!所以,這篇就不多寫了,真的不錯啦!


Thomas家,紅拱門 (5)
椒麻雞,香酥好吃

Thomas家,紅拱門 (6)
叢林烤牛肉,牛肉不老,鮮嫩多汁

Thomas家,紅拱門 (7)
蝦醬空心菜

Thomas家,紅拱門 (3)
起士蝦捲

Thomas家,紅拱門 (10)
非常"牽絲",very cheesy

Thomas家,紅拱門
椰奶黑糯米,我很喜歡這道

Thomas家,紅拱門 (8)
這是全部的價錢,不過,最後我付的不是這筆錢啦~~

話說當T跑來找我時,跟我一起吃飯的高中同學說,你朋友長的真帥,哈哈~T:這句話聽來不錯吧!感謝你喔!

紅拱門:
03-3162712
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1段225號1樓

7 則留言:

KevCheng 提到...

朋友的相機?是哪一台啊?看起來很棒呢。

Alicia Huang 提到...

to Kevin
這幾張是回台灣用我媽的相機照的
sony T200
回台灣照,還是用的不太順耶

匿名 提到...

有感覺到發文速度變慢喔...it is ok la
命運中有食神坐鎮真不錯ㄟ, 會一直跟美食邂逅~~生活也因美食而變的很美好阿!!

第一張圖是什麼阿? 乍看下我以為是滷豆皮

不好意思,常常來你這逛,偶爾還冒出來留言, 覺得同年紀的女生, 你真的是很厲害呢!! 我也很愛吃 所以會煮, 不過都還是在學習中.

匿名 提到...

建中校友開的泰平天國的泰國菜也還不錯。越開越多家了。

Alicia Huang 提到...

to peggy
謝謝啦!
我都記得你阿
第一張是咖哩魚片啦

to Jack
我沒吃過泰平天國
你還在台灣後!!!!!!!!
到處吃好料
忌妒+羨慕

匿名 提到...

真想吃那個芝士蝦條!!!
看起來真得很不錯耶!!!
我也愛泰國菜^^

Ya

123 提到...

And, a real one from replica Hermes bags comes with a key set and engraved lock.If you really have no idea about a good one and a poor you can refer to your friends who are familiar with this.I guess that's like pocket change for posh spice, but it made me think about the obscene price of these bags and why this is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