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半夜不睡覺~


蔥油派 (20),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凌晨一點多,有點累,卻還不想睡,音樂是有節奏而較安靜的house,nothing too crazy, trance或是太快的電音,不太適合一個人的夜晚

電音,了解不多,聽的也不多,不過還是深切希望,在我豐腴軟嫩的身材還沒進入肥胖鬆弛之前,能夠去Ibiza
一整個夏天,穿比基尼,never end part---ies,disco sunrises,還有追尋我愛的Tiesto,喔~~~西班牙等我!!

還不想睡是因為我剛剛註冊了plurk(yes, I'm pretty slow),然後,發現了scubagolfer的plurk,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就忍不住一直follow....his past?!(這樣說也沒錯啦!我看的都是過去式了)

難得有興致,不想花時間多認識plurk,不想上facebook,來update 我的blog好了

今天下午,我跟我媽忙了一下午,想要包韭菜水煎包,真的是disaster(有機會再分享),一場白茫茫的混戰,我跟我媽怎麼包,都摺不出清楚美麗的摺痕,不然就是捏不起來,有其母必有其女,我真是甚麼都遺傳到我媽了,手指不靈巧,也不是我一個人的錯~~

這蔥油餅,好幾個星期前做的,說實在,也不甚滿意,要玩麵粉,我還有漫漫長路要走勒

蔥油派 (18)

在網路上收尋蔥油餅,發現蔥油餅的種類很多,做法也都非常不同,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厚的蔥油餅,裡面滿滿是蔥,變得比較流行,薄脆略帶軟Q的餅好像比較少見了

我本來是想做厚厚的滿是蔥的樣子,只是,我的技術很不好,邊捲餡兒邊掉,少了滿口蔥香,這餅兒吃來就太厚了,像是麵糰一樣,熱了配點辣椒還不錯,冷了就很抱歉,捲的層次不夠多,吃起來也不鬆,唉,整個進步空間很大,照片看來好看,真的是跟泡麵外觀一樣,僅供參考而已,不過,做給家裡人吃,挑剔歸挑剔,還是快吃完了,這樣我就可以在練習,到時在分享心得好了

太晚了,plurk上面都沒有新留言了,我在是去夢我的Ibiza吧

3 則留言:

阿餅 提到...

看起來很好吃喲~~~

btw
我加妳的噗了^^

Alicia Huang 提到...

to 阿餅
謝謝~~
我也有在follow你!!!

Ya 提到...

你知道寧夏夜市有間賣蔥仔餅的,它裡頭就是包著滿滿的蔥,不過麵皮好像是厚的,只有吃過一次而已,好吃,可以試試看^^,但我不曉得那條叫什麼路,他是在寧夏夜那裡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