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SoSo~非常泰


非常泰 (3),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今天掛病號,除了上廁所,吃點東西,其他時間都在睡覺,沒甚麼特別症狀,就是全身痠痛一直想睡覺而已,喔,好討厭這種渾沌感

非常泰是好幾個星期前,跟媽媽到天母Sogo逛街吃的,對天母不太熟,沒有特別找餐廳,本想吃之前stec推薦的印度菜,只是,很sad,我媽不喜歡印度菜的"臭味",所以,只好隨便就在Sogo吃

我喜歡店裡的氣氛,很時尚,house的音樂,讓餐廳很有lounge的感覺~~讚!不過,吃飯不能只有氣氛,端什麼上桌才是重點,可是,非常泰,非常沒重點

非常 = very, 很,特別,極,十分...etc

非常泰 (2)

青木瓜沙拉
偏甜,青木瓜絲比較粗(應該是用刨的),所以覺得比較不脆,咬在嘴巴是悶悶的感覺,卻乏脆爽的口感

綠咖哩雞
雞肉像是炫耀刀工一樣,是雞肉絲,but~我媽的刀工絕對更好,綠咖哩雞很soso,有點不明白,為啥台灣的泰國菜總是有很多碗豆丁,就像是美國的中國菜,總是有數不完的water chestnut,讓老美誤以為中國菜的兩大特色:sweet n sour還有water chestnut


非常泰 (4)

金錢蝦餅
很抱歉的一道菜,完全不知道在吃甚麼,請問蝦子在哪兒啊?!!還我蝦子來!

非常泰 (5)

冬蔭湯
我媽說晶湯匙做得比較好,同一個星期,她剛去吃過晶湯匙,這會兒是來比較比較的~

非常泰 (6)

兩個人這樣很飽了,可是我媽想吃甜點,點了一碗摩摩喳喳,雖然不太知道裡面到底是甚麼,不過,挺好吃的

總結,台式泰國菜很受歡迎,店裡生意很好,不過,在食方面,我希望台北能提高國際化程度,期待在不久的未來,能吃到非台化的異國料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