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旅行,心留舊金山


漁人碼頭 (27),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春假,往北走一趟,Hearts Castle, San Francisco, Sausalito, Napa...
我的心停留在舊金山,回不來
坐在叮噹車上,看著上上下下的街道
走在漁人碼頭,暖陽灣風
前往惡魔島搖晃的渡輪上...

漁人碼頭 (35)
搭渡輪前往惡魔島的路上

喜歡安定的踏實感,追求著穩定的愛情關係
只是,愛好旅行,崇尚自由的心,關不住,擋不了

站在二十二歲的尾端,二十初頭的銳氣不再
即將畢業的焦躁情緒,職業將不再是學生
我,依然胸無大志
沒有想勇闖天涯的幹勁
沒有想證明自己能力的膽識
飄移不定,看不清自己

塔羅牌依依掀開,張張都說著我模糊不清的心
算命師神秘卜卦,微微一笑,漂浮的是年輕的心

漁人碼頭 (30)
從碼頭看金門大橋,遠處,霧很濃

一趟旅行,想了思考了很多
彷彿青春不再為我停留
彷彿憑弔即將揮別的學生時代

站在漁人碼頭,伸出手,往藍天白雲一抓
掌心空空,未來不在手裡

事業,工作,未來
一盤散沙,堆疊不出堅固的堡塔
定不下心,做不了決定

沒有一件事情,我能確定
只清楚知道,我需要自由的心

漁人碼頭 (37)
搭渡輪的路上

想用雙腳,想用視野豐富自己
外表的光鮮亮麗,
逝去的青春,帶不走內在的深度

漁人碼頭 (39)

看書,聽音樂,看電影,旅行,
我只想不斷學習,不斷提升自己的視界,

沒有想做一番大事業
沒有錢買名牌裝飾自己
我,只期許自己,做自己的名牌

旅行的意義,
舊金山,人生旅途的轉折點
下次回舊金山,
我期待我依然愛自由愛旅行
卻更加堅定,確定,人生的道路

PS.不打算寫太仔細的遊記,不過,會分享一些東西,這篇,看看我去了哪裡吧

4 則留言:

uscake 提到...

轉眼間妳就快畢業了
是不是以遊舊金山當作心情的轉換呢
無論妳在等待的是什麼
祝妳接下來心想事成

匿名 提到...

好巧
我正在舊金山呢
我們的假期比你們晚一個星期吧

不是第一次來
所以不知道還有哪裡能去呢
今天還是去碼頭吃了大螃蟹....現在看到螃蟹會怕 哈哈
sausalittle 或許會變成明天的行程吧

你有推薦哪裡可以去的餐廳嗎
或者是景點呢?

原本打算在往北開 不過 SF以北像是未開拓的領域 大家也都不知道以北有哪些地方

也祝你畢業後 可以像你所說的 作自己的名牌喔 加油

Alicia Huang 提到...

to cake
謝謝啦
也住你所有事情都順順利利

to peggy
抱歉阿
最近很忙,我想你應該離開了
其實我沒有去吃甚麼特別的
只是放假去走走
沒有很認真做功課就是

123 提到...

Louis Vuiton handbags Monogram fabric Boetie Pm with unique exterior ,With the assortment of Italy’s dermis coloring imitation leather upper.appropriate after a period of your time and effort of substance reactions, lumination and air flow the purpose on purpose natural oxidation gradually change out being the unique coloring of coral 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