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韓式豆腐煲~tofu village


tofu village,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LA的冷總是令我措手不及
會漸漸感覺天氣越變越涼,但還是覺得舒適輕爽
直到有天,突然覺得那種涼勁,是直達心底的透上來
好像非加件外套不可的,清爽,逐漸變微寒
woo...
在甚麼時候天氣開始變冷的?!
沒有根基可尋

本來就愛喝湯,越是這種天氣,越想念一鍋滾燙
噗茲噗茲作響的豆腐鍋,是我成天想擁抱的溫暖

tofu village (2)

tofu village,本想試試看不同家豆腐鍋,特地去找的
跑到韓國城,才發現是連鎖店,家附近就有
不過,沒關係,還是定神坐下,
好吃的話,以後家附近吃就好,不好吃的話,也不避再光顧

點了豆腐鍋,我喜歡牡蠣的,不諳此館的辣度,只選了mild
喔,還可選飯,普通牌飯,brown rice,還有綠色的飯可選
好奇,選了green rice

小菜送上,八九碟小菜,看了豐盛心爽
不過,泡菜等都很普通,很單純的酸,甜味不足
不大對我的味,炒粉絲油香的很,喜歡
有一小塊豆腐,這就奇了,很是扎實,味道又很足
很像外婆家附近,羅東巷內一家清粥小菜賣的滷豆腐
好吃極了,連續了兩塊

tofu village (7)

豆腐鍋很快送上,mild,還當真不辣,下次要選中辣
湯頭普普,特別的,也是裡面的豆腐
跟一般不同,比較扎實,很好吃,我喜歡

tofu village (6)

綠色的飯,其實也不太綠,服務生說加了某種粉做的
猜測大概是綠茶或是海苔,太淡了,只有個微微青,吃不出來
下次,還是選brown rice吧

也不算出色,但是,為了那豆腐,我喜歡,會再來

3807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189
(213) 386-3650

2 則留言:

tofu 提到...

看妳介紹豆腐煲讓我嘴饞了
所以也就跑去吃
不過我是去Rowland Heights的那一家
常常看你的部落格,今天第一次留言
妳出沒的地方跟我都還滿接近的
所以從妳這裡找到很多好吃的餐廳
就在我家旁邊city的Julieen
我一定要找機會去一下 :)

Alicia Huang 提到...

to tofudd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