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輕食~Julienne


Julienne (3),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好久沒寫,家裡有事,雖然大多時不會特別想到
但是,沒甚麼心情好好記上一篇
oh, anyway,總歸一句,這就是人生阿!

說到輕食三明治,我真是很愛這間店
之前才跟朋友去吃早餐,表妹來,雖然他不愛麵包三明治
還是硬拖了他去吃兩回

第一次式早餐,很熟悉的breakfast menu
但是,太多選擇,也研究許久,才決定
open face omelet 是表妹想嘗試的
蛋有點老,可是雞肉香腸很好吃

Julienne (2)

我點的是炒蛋,菠菜跟起士一起炒的,
很喜歡,沒有炒太老,真是喜歡,其實我在家也會做就是了
馬鈴薯,一樣滿是香料,還不錯,
但是,最吸引我的還是迷迭香麵包
切的厚厚一片,鬆軟濕潤,隱隱的迷迭香
太愛了~~迷迭香我愛你,
我想,要是有迷迭香的香水,我可能會考慮買來噴

Julienne (4)

第二次去吃,表妹選了雞肉三明治
很大又很厚實的一份
也很好吃,吃起來很清爽,不過,整份吃完會太飽

午餐的菜色看來很不錯,只是當天實在不想吃太多
我就選了沙拉,沒有太多的淋醬,生菜也很鮮脆
沒有太多的調味,有味覺舒醒的感覺
有機會再去試別的菜吧

Julienne (5)

這間店真是不論何時都挺多人的,
我妹說,美國人真是優閒,好像不用做事一樣
等位等得心甘情願,不過是個午餐,也花這麼多時間上餐館
唉阿,這些都是san marino有錢的大爺貴婦們
大約是不用工作,等著數鈔票就可以
我們還是實際點,吃完辦正事去

寫完覺得整個很空虛的一篇,也好,我懶又煩
只是,太愛這間店,不說一下不行
他們的餅乾也很好吃,一些甜點也都不錯

2651 Mission Street
San Marino, California 91108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你又再去照訪那家早餐店啦

我很想念他的rosemary bread. 很鬆軟的!

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