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Little next door Cafe


IMG_2426,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不提星期日的蠢事,上星期是感恩假期
有family的都跟家人相聚,我跟幾個朋友都自己在這裡
也沒有特別想吃火雞感恩大餐,只聚聚隨便吃一點東西
第二天也沒去購物逛街搶便宜
一早跑去看auto show
去年我是一個人去,今年兩個朋友陪我去看
心滿意足的終於看到在美國上市的A4
還有每年都要去看一下"我的"車Bentley,期待未來某天可以牽回家
因為有朋友隨行,這次車展看的很慢很完整
看到完,都已經中午了,開車去West LA吃午餐吧

IMG_2424
Little Next Door Cafe,蠻有名的
Little next door, 是賣法國菜,Cafe就比較輕食,價格也漂亮些,
也許是放假的星期五,人很多,要等位

westside有幾家類似的cafe,都很多人
位子也都小小的,餐點不錯,可是坐起來實在覺得很擠
之前去blu jam cafe,urth caffe都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店仍然在西邊很受歡迎
去過的幾次,總是很多人,總是要等

等位子時,我跟朋友在櫃台的糕餅櫃瀏覽
很多甜點看起來都非常誘人,看的我們越加發餓
終於,在昏倒之前入座

IMG_2422
不過,點菜也是要等等等
先要了一小盒麵包解餓,才開始研究菜單

我在早餐的選擇中看上了mushroom benedict
朋友則點了湯跟三明治

聊天,看人,餐點終於送上

朋友很喜歡他們的洋蔥湯,只是湯匙太小
看來可愛,卻難以使用
我的mushroom benedict是炒香了的磨菇,跟水波蛋
疊在奶油煎香的麵包上,淋上hollandaise sauce
很好吃,蛋的熟度很好,輕戳一下,蛋黃就緩緩流下,沾著麵包
真的很好吃

IMG_2419
朋友的是烤牛肉三明治
朋友不是很喜歡,因為搭的醬他不習慣
gribiche sauce,我也不懂是甚麼醬,也沒有試吃,
我想,可能是醬太奶太濃,讓他不太習慣

吃完我們都很飽,就沒點甜點
菜單上還是有很多很有趣得項目,值得再次光臨試試

LITTLE NEXT DOOR
Tel: 323.951.1010
8142 West 3rd Street, LA CA 90048
(next door to The Little Door)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alicia
放假了突然想要baking
你有烤過巧克力蛋糕嗎?
想問問看你有沒有什麼recepie可以推薦試試看

謝謝 ^^

Alicia Huang 提到...

ㄟ 抱歉 很晚才回
我沒有巧克力蛋糕的食譜耶
不知道你考了沒
也向我推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