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珍藏~Cafe Angelino


Cafe Angelino (3),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恩,老問題

我,無數次的被人問為什麼單身
我,無數次的笑著說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也不知道
未來的事,不確定的事,謙虛點比裝懂的好

彷彿要符合大多數人的期待,單身年輕女孩不應該
有追求者,沒愛情關係,怪罪的語氣說著我太挑剔
約會不斷,與不同男生hang out,嘲弄的挑眉,愛玩,沒定性

聳肩,無所謂
好的壞的,有太多別人給我的標籤
有太多別人對於我的不實的assumption
沒甚麼好解釋,不用解釋

為什麼談不成戀愛,
沒有特別標準,沒有任何設限
只是,天時地利人和,沒有一樣對在恰好的點

對於許多人,當朋友一般交往,友誼具有良好發展性
愛情的關係,愛不上,愛不上這樣的人,我愛不上你們

我一直都不是一見鍾情的人
成熟穩重,又要活潑有趣
言之有物,博學多聞,嚴肅認真,兼具輕鬆從容的個性
不要太瞎,太不上道
不要太煩,太黏,
很多東西,很多談話間,做事情,做決定之間
有太多可觀察的點,我在心裡加分減分
愛不上,我沒有太苛求,可是,我愛不上這樣的人

要感情,要關係,我不是不能得到
怎樣的眼神,說怎樣的話,調情,怎樣的距離
男人會靠近,我並非天使般無邪
只是,太空虛的人,會讓我很快覺得無聊

我在bar跟男人們聊股票,聊車子,聊政治
我不是專家,沒有長期觀察,沒有全然了解
只是,我對許多事情都有興趣,想去學習,所以聊天話題可以很廣泛
聊音樂,聊料理,聊星座,聊時尚
男人邊聊邊說我的話題很多,懂很多
我沒有
只是男人對於女人的期待太少
只是男人懂得太少太侷限
所以,我愛不上你們

Cafe Angelino (4)

如果我的對象總是他不錯可是xxx,只是xxx
我要去妥協降低我的燃點,這樣的感情我會覺得無聊空虛
浪費我的時間,精力,多一個麻煩

前幾個星期遇到的那個"孩子"持續的傳簡訊MSN
問我為什麼不跟他說話,不答應他的邀約
在CLUB談不來的朋友也不斷發出message,invitation
去deal這些搞不清狀況的人,好麻煩
我不需要降低我看人的準則,只為了有段感情

愛情,愛那個我想要好好對待的人
愛那個我尊敬我仰慕的人

我只需要當一個人的VIP
而我也只想珍藏一個VIP

cafe angelino也是我珍藏的小館
不是很常去,可是一陣子就很想去
我喜歡他家的義大利麵,
總是恰好的熟度,濃郁有味道的醬汁
豪爽大方的配料
服務也總是慇勤又適當
每次有台灣朋友來LA,我就想獻寶一下
低調又實在的小館,
表妹來時,開心的不斷說的好好吃
朋友來時,開心的說台灣的比不上

Cafe Angelino (5)

唉阿,要不是附近很難停車,停車費很貴
我好想每星期都去阿!!!!!
不過,附近挺好逛的
很多專賣店,true religion, agnes b. 等等等

現在寫一寫,又想去了啦!!
吃飯真是比談感情容易簡單太多
拿了錢包,鑰匙,開了車就走
愛情阿,男人阿,漫漫長路我獨行阿

8735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3803
Phone: (310) 246-1177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單身有單身的好處,結婚有結婚的好處,只是你還沒遇到Mr.right,所以說自己過得快樂就好了^^

對了,我記得你還很年輕的,怎麼就有人在問你這個問題了,想必你很困擾吧

匿名 提到...

別人的猜撤隨意貼的標籤 真的是會造成困擾
只能不要去理會那些人了

或許明天有機會去la
正好嘗試你推薦的這家店
雖然比較喜歡吃米飯
不過偶爾吃吃義大利面也不錯阿

對啦 上次我用巫婆的經典巧克力蛋糕的食譜來做
做出來的口感有點乾乾鬆鬆的 可能是烤太久 = =因為用的是好的巧克力 所以還蠻純的

匿名 提到...

原來是那間店
難怪我覺得那盤面怎麼那麼面熟
哈哈哈~
親愛的妹妹˙

Alicia Huang 提到...

to ya
還好啦
每個人都說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

to peggy
希望你有去吃了

to 妹妹
哈哈
你還記得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