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pumpkin cake


pumpkin cake,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LA這幾天下很多雨,溫度驟降,實在突然的另然措手不及
室內沒開暖氣,就要穿著外套抱著棉被,才可以抵寒
這個冬天,來的真快

天氣冷,就越想吃東西
零食越吃越多,不斷的想吃甜的
sugar high, sugar high
每天都在sugar high
甜,真是很容易被討好的味道,越吃越上癮,
不過,酒,咖啡,茶,巧克力,這幾個容易上癮的"毒品"
我已經毒到深處無怨尤,毒性深重,勒戒不了
多吃點甜食,看來也是沒甚麼大不了

這甜點是一bon appetit十一月號的食譜
感恩節的特輯
好多南瓜甜點,試做了這個pumpkin layer cake with caramel cream cheese frosting
還不錯吃,只是,蛋糕有點乾
因為...我又改食譜了

我不喜歡加小蘇打粉跟泡打粉
所以,我把蛋黃跟蛋白分開打發
可是,感覺還是發不太夠,所以吃起來有點厚重,
唉喔
要怎樣才可以完全取代小蘇打粉跟泡打粉
烘培真是條漫漫長路
不像煮菜,可以修改調整配方

frosting我倒是覺得很棒
焦糖的深厚的苦香,奶油乳酪的酸味
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pumpkin cake (4)

不寫食譜了
因為,成果不太滿意,上bon appetit網站就可找到配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