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大錯特錯


ebisu (3),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前幾天吃飯,發生一個我第一次遇到的狀況

我去買東西,有個人跟我搭訕,我猜,他大概是我的年紀正負1之間
不過,他還在上課,而我剛畢業
anyway,一陣聊天後,他跟我要了電話

後來都有傳簡訊聯絡,
不過,我覺得他簡訊也傳的太頻繁,又太無趣,有時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漸漸的,我就沒有每封簡訊都回覆
後來,他跟我約吃飯,
不過,我都有事情,且後來感冒了好久好久
他還是一直約我,我心裡有點抱歉,卻也覺得很煩
感覺他就像小孩子一樣,頻率太高,偏偏,我覺得不怎麼對頻
他又跟我提要吃飯,我說,這星期只有星期日晚上有空,就約六點半吧

星期日早上,因為臨時有點事情,怕來不及,
我傳了簡訊跟他說改七點,連同餐廳地址一起傳給他

餐廳離我加很近,六點四十五出門,七點到達,從容不急迫

出門前,我看到他發了一封簡訊給我,問我到某條路他應該左轉右


當時心想,你從哪裡出門我不知道,我怎會知道你要左轉右轉


整個就是很沒sense的問題(地雷)


因為當時我手機放車上,所以心想現在已經要七點了
我沒有回傳,他也早應該找到地圖,知道方向了

六點五十七分,我已經到達餐廳停車場
撥了通電話給他,問他在哪
他說在家
當下就有點要火起來
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在等我回傳簡訊告訴他左轉右轉(地雷)
聽了馬上要發飆
我說既然你在家,你不會查地圖嗎
他說喔好,隨口問我在哪
我說我已經在餐廳了
他說為什麼這麼快
我說我們不是約七點嗎
他說喔我以為是七點半(地雷)
我說是嗎?好,我等你
當時我以為我簡訊傳錯,後來查寄件備份,我的確是說七點
anyway,既然都說等,我也沒當場走人
只跟他說我已經在餐廳裡了

吃飯時,還是覺得聊天相當不對頻,沒有共通話題就算
他會經常自顧自的聊起他自己的事情
沒察覺到我快要翻白眼的覺得很無聊
幸好,我點了酒喝,不然太過清醒我應該會瘋掉
終於,要結帳了
bill一來,他嚇到,說他沒想到這麼貴,大約五十塊(地雷)
他說他沒那麼多現金,他出去吃飯,最多就是20塊
所以他只有一張20塊鈔票,接著他拿出信用卡來
同時,我說,我也沒那麼多現金,那我刷卡吧
他就說好(地雷大爆炸)

他卡已經拿出來了,還讓我刷卡
整件事情就是=>
他拼命約我出來吃飯,我千推萬推不想出來,但是最後變成我請他
真的是ㄍㄢˋ到最高點

怎麼會遇到這麼瞎的人阿?????????????????
到我現在,大部分男生約我出來吃飯,也從來不是我付錢請人
就算已經認識好一陣,出來好幾次,有些男生還是每次都幫我付錢
平分也都很少遇到

我是不介意幫朋友付錢,
就算是date的對象,有來有往也是無所謂

問題是,我跟他不是朋友吧
且,是他一直要約我,不是我自己去找他
連小費60塊也不是什麼大錢,可是整各感覺就是很瞎耶
真的是我請客,你付錢

現在,他還一直傳簡訊給我,約我去吃飯,去看電影
真的是...沒學過的小孩子耶

不說吃飯買單的事情
他遲到讓我等,又沒搞清楚時間
地點的事情也整各式爛理由
omg
完全就是小孩子,我整各沒耐性起來

這就是為什麼我跟我朋友說27歲以下不受理
要避免這種太瞎的經驗再次發生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你的食記寫得很詳細ㄟ
不錯不錯~
以後又多一個地方可以來挖掘新餐廳了!
下次有機會一起去試新餐廳呀! ^^

匿名 提到...

呵呵...那個男生真得
很瞎耶,還好他跟你不
對盤^_<
把他列入黑名單吧;p

匿名 提到...

oh my god 真的是太誇張了
難怪你的火一直冒一直冒

結果很雖的事情被你寫的很好笑
哈哈 當作一次經驗囉

Alicia Huang 提到...

to morphine
謝謝
有機會一起出來阿!!

to ya
已經在黑名單穩坐了

to peggy
哈哈
每個人都說我知道你很生氣
可是我看完覺得很好笑

匿名 提到...

耶耶耶,我不是雷,我28了 XD

Alicia Huang 提到...

jack
自爆
那我們來date吧~~ (誤)

IshoKenmei 提到...

couldn't stop laughing.
This guy is a dynamite.
I don't think it is an age issue...

Dawei Cheng 提到...

妳寫的真棒

好好笑哦

這种人都會给妳碰到

foward了给我女朋友看

她馬上問我是不是以後該誏我也平分一下賬單

其實大部份的男人都是心甘情願的付賬吧

Alicia Huang 提到...

to rogger
哈哈
我想就是沒學過吧

to sample green life
我覺得看情形啦
感情是兩個人都同意就好
只是第一次約出去的話
我是覺得 男生付帳會讓女生感覺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