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Alicia回來了,繼續寫

剛好遇上無名出的一連串狀況
本來是不想搬家的

剛好遇上無名出的一連串狀況
本來是不想搬家的
因為,很習慣無名的介面
很懶,不喜歡變來變去的
但是,休息了好一陣子
還是搬家吧
本來想要自己架站的
可是,感覺很麻煩
加上自己對這些東西實在不在行
考慮到以後要花多一點時間維持管理
實在也播不出那麼多時間
寫blog真的只是想為自己的生活做點紀錄
將一點感想心情寫下來
太過絢麗的網路視覺效果實在不是我的目的
純樸一點吧!

休息了這一陣子
也感覺到自己對寫東西的心境轉換
以前寫無名時,想分享東西比較多
食記,旅遊等
不喜歡寫太多自己心情的東西
感覺那是很隱私的東西
無名對我來說,像是表面的自己
將私底下的自己,
我放在另一個站上
但是,現在會比較想將心裡的一點東西帶出來

所以,以前會趕著想要快點把食記寫出來
一個星期發好幾次文
現在,不想要這樣被催促的感覺了
就跟著我想要的步調來寫東西吧
多一點時間,多一點文字
你們能夠了解我多一點

恩,謝謝,大家繼續看我的blo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正確的選擇! XD

Alicia Huang 提到...

to jack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