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my korean night, my love

朋友做的泡菜湯,滾了一個多小時,超入味的喔!

生活中,不乏與人相遇的機會,但是,能夠認識,稱為朋友的人,又是那百分之幾的機會呢?!
我一向都沒有很多朋友,但是,我很珍惜那些能跟我分享快樂,捱過悲傷時刻的朋友,不多,我能想到的就那幾各,不過都是真的把他們都放在心上的朋友
能有這樣的朋友,能有這樣的時間相聚,對我來說是最平凡,最簡單的快樂


會促成這晚,有很多原因,因為買了韓國燒酒,因為朋友哈韓,因為喜歡韓國菜,因為,因為,因為我,在意的人,吸引我目光的人,我等電話的人,是韓國人,跟朋友都喜歡做菜,於是決定要來各korean night,做幾道韓國菜,配上韓國燒酒

朋友做了小菜,也另外去韓國超市買了一些,我做了韓國炒年糕(註1.),另一個朋友則提供了,我們一起在一家韓國店吃到的,韓式烤飯


馬鈴薯沙拉,韓式辣花枝,辣醬拌生菜,另一種泡菜,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很好吃,醃小黃瓜,中間的就是韓國泡菜


這麼多瓶燒酒,其實我們只喝了一瓶,因為太飽了,所以....將會再有一次這樣的聚會?!呵呵呵,再看看吧!我跟這幾各朋友,總是有太多計畫,想要一起做,但是實在是太少時間,能夠這樣三個人都湊在一起,其實沒有想像的容易阿!!!!!!!!


這是我做的炒年糕,在一家韓國炒年糕專賣店吃到,真的很好吃!所以就模仿一下,用的醬雖然有點差異,但是做了兩三次,朋友都稱讚!

我很珍惜身邊的朋友,雖然這陣子,我們因為不同原因,都不是過的很順利,但是,當我們都聚在一起時,那些不愉快就真的都忘記,很謝謝你們都陪在我身邊,希望我們能當很久的朋友,也祝福你們事事順利,我們有時間,在這樣聚聚吧!

註1.說道韓國炒年糕,其實又有一個故事,留著有空說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心情的轉換吧
所以想要寫些不同的東西
不過看起來也蠻好的
很有妳的風格..加油

匿名 提到...

那個妝泡菜的碗,真的是有點專業呢 =)

Alicia Huang 提到...

to cake
恩 謝謝

to 雪
特地去買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