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中秋節快樂


交大喝酒,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用一年的時間討厭
用一個月的時間了解
用一星期的時間準備
用一天的時間試驗

我擁有
十五分鐘吃飯
十分鐘偷懶
五分鐘喝完咖啡

我連賞月的時間都沒有
匆匆一撇,看見月圓

我希望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free my soul, free my mind
我想駕車在山路蜿蜒間
體驗不踩剎車的離心力
我想飛馳過高速公路
感受駕馭速度的快感

但是,我更希望
有人在身旁,與我一起享受開車的快樂

不論,是坐在副駕駛座陪我,或是,讓我掌握對車的占有慾


備註:
1.中秋節快樂,我想念在台灣時,跟朋友一起喝酒的快樂
2.若是一年前,有些事沒有發生,現在的我,與過去,
將不會有那麼大的不同,也許,這不是我喜歡的成長方式,
但是,終究,我還是長大
3.若是一個月前,沒有認識的緣分,現在的我,會感到忙碌,
而沒有一天中,最快樂的解放,一個月,卻像是放大N倍一樣的長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中秋節快樂 :)
我去開了北橫,全黑無燈的夜,最棒的是,無車!

Alicia Huang 提到...

to 海帶
無車!!!
在台灣,真是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