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一個人

我想,我只是情緒化
上瑜珈課,應該是放鬆,伸展自己,心裡卻怎樣都靜不下來,想了很多事情,卻像是每晚做了很多夢一樣,毫無條理,沒有邏輯,只知道,自己很煩燥
買了一杯咖啡,溫暖滑過胃,心裡覺得好一點,想到曾經跟某個他,總在晚上九點多,書唸到一個階段,一起到starbucks喝咖啡,我總是選熱拿鐵,他總是喝Frappuccino,然後,我們總坐在室外的位子,安靜的喝完我們的飲料,他不是個多話的人,我也喜歡安靜片刻,雖然,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想起來也覺甜甜的回憶
也曾經在炎炎夏日,偷喝著未滿21的啤酒,跟著另一個他,聊天暢談,滿身大汗,配上啤酒的清涼,那種淋漓盡致,感覺豪邁舒爽
當然,這些late night drink的回憶,不是只有跟他,也有跟她,十點多,LA的夜晚才開始,跑去Hollywood的bar,喝著調酒,聊著女生的話題,或是在korean town的酒店,一群人划酒拳,玩鬧,非常熱鬧,非常愉快
總覺得這些回憶,離我又近又遠,一個人,開始懷舊,好像老人一樣,想著那些不算久遠的回憶,是阿,我才21歲,能有多少泛黃的回憶,我只是一個人在情緒化,感覺孤單,像是煮了一大桌菜,卻只有一個人晚餐,我一向很享受獨處,卻在今晚,覺得想找個人,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把這些寂寞的情緒,通通趕走
唉,我討厭自己這樣軟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