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No blue Monday, but tired

又是星期一,不過,期末考週,今天不用上課,但是我有種我慘了的感覺
其實是之前不停的發懶,該寫的paper沒有先寫好,所以現在又要念書,又要寫報告
且,我很倒楣,又是眼睛痛,又是嘴巴痛,討厭
再來點流水帳吧!

八卦
雖然要忙學校的事情,朋友臨時找吃飯,我還是去了,聽他說了一堆八卦,還滿有趣的,不過,人情世故麻煩,有些事情,好像怎麼做都不會對,是這樣的,情侶分手了,男生女生,兩邊都是朋友,男生打電話來訴苦吧!難過解悶,不知怎麼聊著的,男生懷疑女生之前有出軌(一夜情),朋友知道這件事,只是都沒說,男生追問,想知道到底有沒有,於是朋友就說了,男生大氣之下,打電話給女生,追問有沒有此事,女生承認,於是知道是朋友說的,雖然女生沒有怪朋友,不過,大概裝無此事,朋友的感情,自然是受到影響
朋友說,他本來一直都沒說,畢竟兩人都還在一起,是分手了,且,是男生追問,既然是朋友,他也不想騙他,所以才說的,且,他看不慣出軌的行為
分手後,且,是追問下才說的,這算是厚道了,不過,我想,若是發生在我身上,我應該還是不會說吧!都分手了,沒有必要説這些,讓兩人憎恨彼此,且,感情是他們兩人的事情,因為個人"看不慣"出軌,這已經把自己的想法,加到別人上了,我不想管那麼多事,我不想得罪誰,當然,也不想討好誰,但是說了,就表示我選邊站,沒有必要,朋友感情的事情,跟我沒關係,我可以不認同他的態度,但是,我也不想八卦他的感情,這情形,有點像是人家問的,當你看到你好姐妹的男朋友,或是老公,跟某各不認識的女生,在路上,打情罵俏的,你會不會打電話跟你姐妹說?以前的我,一定會說,現在的我,會選擇沒看到,別人的感情,不需要我來監視,這些人情世故,不要管太多的好

背信
朋友莫名被放鴿子,約好的事情,最後一刻才被告知,不能,氣的很,我想,臨時被拒絕,這是常有的事情,只是,因為真的是在最後一分鐘,才被告知,所以才覺得那麼不可原諒吧!他生氣的說,這個人,被他列為拒絕往來戶,不會主動連絡,不會跟他做交心的朋友,恩,想想,我也有幾各認識的人,被我標籤為不可深信的對象,因為,兩三次的,被放鴿子,自然覺得這個人,不能深交,我不是真的那麼挑剔難搞,但是,不能答應的事情,就不要答應,然後才反悔,當我給問你可不可以時,你就已經有選擇權,既然選擇了,請負責任,大家都是成年人,你的反反覆覆,也會給我帶來麻煩,且,你的理由看來都很shitty,你說的我當然都相信,不過,下次我不會再找你,沒有人喜歡背信,該拒絕的時候,你就要把握你的時機,若你總是要到最後一秒,才說不行,嘴上不說,臉上看不出來,但是,你被我畫了叉叉,我一直都會記得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同意你對別人感情的看法
如果有什麼看不慣的事情 以前會很為朋友抱不平!
講出來反而會弄巧成拙吧

好羨慕你學期結束要去日本呢
期待你的分享呢!

Alicia Huang 提到...

to peggy
是阿
我也覺得不要介入比較好
我也很期待去日本阿!

匿名 提到...

To distinguish this replica Tag Heuer from the traditional Navitimer, the traditional bracelet has been replaced with the "Air Racer" style bracelet. This distinctive looking bracelet has a "retro" look, which includes large holes. Fortunately, this look only enhances the watch's masculinity while retaining its look of eleg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