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news about the massacre

This is just a short note.
我在看新聞,關於最近昨天發生的掃射事件,其實感覺很糟糕,因為實在是太暴力,血腥了
不過,其實我一直感到很annoyed,因為新聞似乎很強調,兇手是南韓學生,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將卓重點放在南韓學生,說一個有憂鬱傾向的學生不行嗎,總是有這些種族分類的字眼,所以才會有那麼多衝突,很多方面我不喜歡韓國人,可是,我覺得沒有必要製造這些負面情緒,或是因為這個事件,來總結所以韓國人是怎樣的人,相不相信,會有很多人說,所以說嘛!韓國人就是這麼暴力阿!
這事件可能發生再任何一個有憂鬱症傾向的人身上,根是哪國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就是新聞將字眼強調在民族上,所以才會有更多這類族群糾紛,沒理由的討厭一個國家的人,因為一些單一事件
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新聞在搞什麼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今天早上看台灣新聞他們還說市大陸人...Orz
我也是再美國唸大學所以聽到這種事其實也蠻擔心的
Victims of Virg. Tech RIP

匿名 提到...

台灣的新聞都是編造的啊,我看遍美國新聞從頭到尾一開始只說是亞裔,台灣的新聞已經說是大陸人了。

這種新聞記者大概都是作文外加想像吧,外電可能也有看等於沒看一樣,看了標題就亂講一通。

匿名 提到...

go to the front page of xanga.. and there s a person who had the title " please pray" .. i just read that and it makes me really sad and scared.. even when i m in leavey.. i m scared sometimes. who knows what is going to happen around you in the next second? and oh for the korean issue.. i agree with you. A lot of my korean friends have already said that they dont like the way those stupid journalists report.

Alicia Huang 提到...

to unknown
恩,會擔心吧!不過也很難預防,精神異常的人,到處都有吧!

to 雪
我覺得台灣記者應該都去當編劇家才對
各各想像力都很好

to R
i know this is a scaring news
and actually, my lab, one of the classmate her sister is one of the victim,which makes the whole thing sooo close and even more scaring!
anyway, pray for those, that's the only thing we can do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