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Dine LA Restaurant Week~Pete's cafe


Pete's cafe (10),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這是我點的主菜,烤雞肉,皮很脆,肉可以再嫩一點,不過,還不會到過老,一樣很多汁,最令我驚訝的,是旁邊黃色的南瓜泥,很香很甜,很細綿!!

Dine LA Restaurant Week還沒結束喔!2/3-2/8,趕快把握機會!!

趁時間還沒過去,我先來寫,1/27-2/1的第一波Dine LA,我剛好趕上2/1,選了在downtown的餐廳訂位,跟朋友一起去試試

三道菜,34USD,蠻便宜的,不過,吃得很撐!!!!!!!

前菜我選了Beef Carpaccio,朋友則是Seared Tuna

Pet's cafe (8)

Beef Carpaccio,是義大利生牛肉,片得很薄的牛肉,簡單的調味,搭配生菜,起士,淋上橄欖油,他們的牛肉很薄,不過...我怎麼覺得有一點點筋?!!!!!!!不過,不錯吃啦,敢吃生牛肉的話,可以吃看看

朋友的Seared Tuna,我沒有試,不過,朋友說沒甚麼油脂

Pet's cafe (5)
朋友點的主菜,牛排,搭配淋上藍黴乳酪醬的薯條,牛排七分熟,還可以,朋友更喜歡薯條!!!

Brioche Bread Pudding,我點的甜點,我很喜歡,搭上底下的焦糖醬,帶有威士忌的味道,很不錯

Semi Sweet Flourless Chocolate Torte,綿密,濕潤,細緻,非常巧克力,很好吃!!大推,可是,好飽好飽!!!

其實我覺得整體來說,就普通啦,不過考慮到價錢,還是可以去試試阿,星期日我要再去是另一間啦~哈哈哈!大家也趁最近多去試試吧!其實,我很想去Table 8,可是...唯一有空的星期日他們不營業!!!!只好找別的機會啦!

PETE’S CAFE AND BAR
400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