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與你午茶~porto's


porto's (3),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恩,其實,有點想不到要怎麼寫文章,是最近發生太多事情,或是,沒有甚麼生活感想,感覺,可以做個引子,讓我在鍵盤上,打出奔馳的想法?!

只有在跟朋友午茶時,能侃侃而談,說出一連串的想法,魚是,我們約在porto's,兩個女生的時間,一小時,兩小時,一個下午,在我們交換著生活近況,感情想法時,時間飛逝

朋友的感情,恰好,兩邊都是很熟的朋友,不想介入,卻又不知不覺插手太多,不是特地的,只是,很難當一方要向我詢問時,我硬是說無可奉告,感情,似乎總是旁觀者清,別人的事情,我總是能看著明白,自己,總是沒那麼清楚

我無意硬是將兩人湊對,只是,當兩人都向我詢問時,把對方的想法傳達出去而已,唉,怕什麼,你們自己的事情,為什麼不自己直接說,意會與言傳,把感覺清楚表達出來,把熱情讓對方知道,有甚麼不好,既然都知道對方心意,意會到了,可是,有一方希望說出來才能表示堅定明白,男生太過小心,女生都這麼大方了,何不放手冒險?!

朋友說,我就知道你了解我,他們男生怎麼都不懂阿!?大概,還需要學習吧!而我跟你,是幾年的換帖交情,你怎麼想,我當然都明白,就像,你不也很懂我一樣?!
----------------------------------------------------------

porto's (2)

Porto's,一家古巴糕餅店,家庭經營,只有glendale跟Burbank有店,兩家店都不小喔!而且,人很多,任何時候都有人在排隊,差別只是排的人多或少而已!吃過他們的三明治,不錯,只是如果跟urth caffe,我會比較喜歡urth caffe

porto's (6)


蛋糕的話,比起美式蛋糕,精細一點,除了一些特別標榜古巴蛋糕外,其實,感覺不出甚麼太"異國風味"的不同,大概是,好吃的蛋糕,口味上就那些變化吧,

後來,朋友的生日,也定了他們的蛋糕,巧克力的,非常濃郁,可是...吃多了會膩,因為那甜度,還是讓人無法招架

Glendale Location
315 North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3
(818) 956-5996

Burbank Location
3614 W Magnolia Blvd. Burbank, CA 91505
(818) 846-9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