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多吃多喝tokyo table

有點事情,心情不好,對比我的心情,朋友剛被醫學院接受,高興極了,於是,星期五晚上,我跟朋友說,走吧!吃飯喝酒,我幫你慶祝,我們去了Arcadia Mall的Tokyo Table, 東京食堂,這家是分店,本店在Beverly Hills

星期五晚上,在外面吃飯的人多,要等位,還好的是,Mall有蠻多餐廳的,所以,人潮分散,等的人沒有很多,逛了一下,就到我們了

02.16.07 tokyo table (8)

Tokyo Table,走的是日式fusion,大概,就像是台北的Dozo一樣,日式餐點中,加了創意,還有一點西式,或是韓式風格,也有很多調酒,清酒,或是日本啤酒等,餐廳不大,可是,這個氣氛調調,很適合幾個朋友喝酒聚聚

02.16.07 tokyo table (13)

我跟朋友都先點了調酒,適用清酒調的martini,我選了荔枝口味,朋友選了草莓的,純的martini,我不是很喜歡,不過,水果口味的,除了蘋果,還有覆盆子的,喝起來像是感冒藥水,其他口味都蠻喜歡的,最常點檸檬口味,這次想要一點不同,選了荔枝,蠻甜的,荔枝很香,用清酒調的,沒甚麼酒味,朋友選的,草莓口味,喝起來也像是果汁一樣,甜甜的,她蠻喜歡的

02.16.07 tokyo table (12)

邊看菜單,邊喝我們的調酒,選了幾道菜後,我們又點了一小瓶清酒,菊水,沒有喝過,我蠻喜歡清酒的,不過,不太懂就是了,最近也很少喝酒,沒機會多嘗試,這瓶喝了覺得還好,跟上次男山感覺好像差不多,清酒是放在裝滿冰塊的木盒子送上的,保持低溫,蠻貼心的設計

看了菜單,感覺甚麼都想點,想喝湯麵的朋友,點了碗東京拉麵,另外,選了綜合炸天婦羅,還有照燒雞

等餐等蠻久的,可是,卻一次都送上,吃得很趕,覺得以後要邊喝酒邊吃飯的話,應該...一道一道點,不然,菜很快就冷了

02.16.07 tokyo table (2)

炸天婦羅東西蠻多的,油瀝的蠻乾,所以,不會有太膩人的感覺,不過,炸蝦裹狠太厚,蝦子又太小,有點不滿足,蔬菜類就都不錯,底下墊的是炸米粉,朋友沒吃過,很喜歡脆脆的口感

02.16.07 tokyo table (4)

拉麵,蠻大碗的,麵裝得很實在,我們兩個分,其實很飽,湯頭還可以,且,出乎意料,麵不會軟爛,還有Q勁,蠻好吃的,不過,裡面的叉燒弱了點

02.16.07 tokyo table (3)

照燒雞,用鐵板裝的,旁邊用水煮青菜,跟馬鈴薯裝飾,照燒醬醃的有入味,卻也不會太過甜鹹,且,有酒香,上面灑了美乃滋,還不錯,不過,肉有一點老就是了,讓人忍不住挑剔

吃完這些,又喝了酒,我跟朋友都超飽,可是,卻很想點甜點,尤其是honey toast,以前看料理東西軍,就對這個非常好奇,圖片上看起來又很不錯,朋友就說點吧!哈哈哈,我想,服務生應該覺得這兩個女的太會吃了

honey toast,我們選了焦糖口味,澆上蜂蜜也淋上焦糖漿,用很驚人的姿勢端上桌,讓我跟朋友都覺得超興奮,裡面的吐司,應該是抹奶油烤過,很軟,也很香,很好吃,外面的吐司邊烤得很硬脆,也很好吃!很滿意的甜點,除了...我跟朋友飽得很想吐,不過,酒有點喝的不夠滿足,哈哈

Tokyo Table,我覺得食物做的還不錯,且,價錢比我想像的便宜,分量也不會很小氣,以前在Beverly Hills經過時,總以為應該是吃不起的餐廳,有點意料之外的平價,覺得可以去試試

Tokyo Table
400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5-4000

50 N. La Cienega Blvd.
Ground Floor North En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657-9500

1 則留言:

123 提到...

One in probably the most well-known collectors in the replica Hermes bags is Victoria Beckham. Her choice of greater than 100 of them is valued at greater than two million dollars! Other celebrities, for example Lindsey Lohan, Kate Moss, and Gwenyth Paltrow, all rave about their b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