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韓國烤肉~Ham Ji Park


Ham Ji Park,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你說:化妝阿?!看起來不太一樣
我沒說甚麼,累得懶的說話,只是點頭

淡淡的底妝遮住黑眼圈,眼線筆勾畫出神韻,側邊打陰影遮住缺乏睡眠的浮腫,一點妝容看來仍亮眼,卻遮不住眼神滯頓的疲憊

報告考試接連而來,怪不得老師們默契好,全都在同一時間找麻煩,只能氣自己平時懶散,時間到了,才來燒香禱告,佛祖耶蘇,全都有拜有保佑

簡言之,火燒屁股的趕,筋疲力盡的累

朋友說走,去吃韓國烤肉,也好,我是懶得煮飯啦,本來連出門都懶,不過,有人願意當司機,且餐廳由我選,我坐著等吃就好,真是好極了,於是,選了一家我想了很久的店,由朋友開車,我們去downtown吃飯~

店不算太小,不過,很多人,要等位,韓國人,外國人都有,生意非常不錯,所幸,不用等太久,就有位子

Ham Ji Park (8)

menu很簡單,不過,我們也沒有多看,邊等位時就觀察別人都點甚麼,所以,很快就做決定,兩盤烤肉,一鍋湯,本來想點一個燒肉,幾乎每桌都有點,不過,怕吃不完,留著下次吧

本來說要點韓國燒酒,話一出口,朋友就笑我酒鬼,我說,好好好,那啤酒就好,席間朋友說啤酒很快就不冰了,我說趕快喝到肚子裡就是冰的了,於是,三人舉酒,一人喝茶,邊吃邊乾杯,韓國啤酒Hite,喝了果然很high

這間韓國烤肉是鐵板燒肉,不是直火燒烤那種,抹了油的鐵板,期間,服務生不斷注意是否需要幫我們換新的鐵板,忙歸忙,服務甚好

Ham Ji Park (9)

肉,一盤醃過的莎朗牛肉,一盤黑豬肉培根,很快送上,肉切的厚極了,看了就滿意,且,牛肉的油花均勻,烤起來果然也鮮嫩多汁,兩面各燒個幾秒,就塞進嘴裡了,油多汁甜,醃的也不過甜鹹,不需額外辣醬蒜頭,後來,又叫了一盤
黑豬肉培根,特地點了黑豬肉,比較瘦的肉,不過,油脂一樣豐厚,豪爽的厚片,烤到全熟,沾點芝麻油鹽巴,或是豆瓣辣醬,配生菜,非常好吃,朋友吃一吃突然大嘆,台灣吃不到這麼道地的韓國烤肉阿!哈哈哈,我們都舉杯贊同

Ham Ji Park (10)
小菜有六種,泡菜應該不是自己醃的,黃豆芽菜,花椰菜等,都算是標準水準,不過,有一道芋泥,很好吃,續了兩盤,朋友們也都很愛

Ham Ji Park (12)

豬頸燉湯,也是每桌都有點的,看起來橘紅的湯,以為可能會火辣燒喉,不過,出乎意料,不辣,應該是很多骨頭,蔬菜熬煮了很久,所以湯非常鮮甜,濃稠度大概像是我自己熬的牛肉高湯一樣,非常濃厚,難怪,每桌都有點,裡面看得到的料,只有大塊軟爛的馬鈴薯,還有熬軟的豬頸骨,肉不多,可是,吃得到的都軟嫩,這湯好!

跟朋友聊天吃飯喝酒,居然待到店都快關了,我們才起身離開,一肚子湯湯水水,一點酒的微醺,還有多日的疲憊,回到家倒頭就睡,真是酒足飯飽,夜好眠,是要養豬吧? XD

另外可以看Kevin的食記,照片讚多了

Ham Ji Park
3407 W. 6th St., Ste. 101-C
Los Angeles, CA 90021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沒有真正吃過去烤的韓國烤肉說,
都是烤好送上來的,但也是好吃啊^^
看到你這篇我又想起之前吃的好吃韓國料理了
^^


Ya

KevCheng 提到...

恩恩恩,我記得,這家的排骨很棒,來了兩次才吃 / 照完, 哇哈哈哈...

妳的照片也照得很好呢。清楚,鮮豔,不馬虎。

Alicia Huang 提到...

to ya
恩 好吃的韓國烤肉很吸引人吧

to kevin
謝謝阿
我下次要再去吃那個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