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Chado Tea Room 英式下午茶


IMG_1447,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我覺得我很蠢
每次看電影,就算不是驚悚,或是恐怖片,我都會被嚇到
明明就只是動作商業片,只要略有懸疑的音樂,搭上非常老梗的劇情
我就會開始緊張,然後被嚇到
好吧,我就是那種卒仔,我連看神鬼期航都被嚇到跳起來
跟我一起看電影的朋友都快被我的反應笑死
還記得去年去看一部關於魔術師的片
劇情根本不怎麼樣,也不會很可怕(事後想想),
不過,我自己還是緊張的自己嚇自己,兩手死命抓我朋友的手臂
電影看完,我朋友的手都紅了,然後說,他都是被我嚇到的,
對,我就是這種白痴,看電影會緊張成這樣,
偏偏,我又很愛看,而且,還常自己跑去看,沒人可以抓,就自己帶枕頭去抱(大包包的好處,什麼都裝的下)
所以,像我這種人,是絕對不能看鬼片,電影還沒看完,我自己就會心跳過度,喘不過氣來了

IMG_1446

anyway,自己看完電影後,跟朋友一起喝個茶,聊聊天,放輕鬆舒緩緊繃的情緒,約在pasadena的Chado Tea Room
在美國喝下午茶,這樣的機會實在少,pasadena有好幾間茶屋,我只來過這家,價位不算便宜,分量很多,但是,感覺精緻度還好而已,自然就不太常光臨
三個人,點了兩個英式下午茶set,選了三壺茶,我難以拒絕伯爵茶,朋友選了水果茶,另外還有一壺焦糖紅茶,茶還不錯,可以加水續沖,不過,味道會變淡就是了

IMG_1449
三層的點心也很快送上,三明治,英式scone,然後蛋糕
大家都從上往下,三明治很清淡,有四種口味,都還不錯,最愛的是第二層的scone,英式跟美式真的很不一樣,美式很鬆很酥,我很喜歡,英式的外層有點酥,裡面比較軟心,抹上果醬,很不錯,不過,每個都很扎實,吃完就飽了,最後一層蛋糕,很甜很甜的蛋糕,不過,很濕潤,所以還蠻好吃的,但是真的太甜膩,沒辦法吃完一整個

IMG_1451

跟朋友聊天,一個下午過很快,肚子也很滿足,吃完後,old town逛一逛,週末就是要這麼輕鬆過!

Chado Tea Room
79 N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3
(626) 431-2832



6 則留言:

uscake 提到...

我跟妳一樣!!
最近看the dark knight
我覺得很恐怖
至於真正的鬼片
除非被拉去,不然我是不敢看的

Alicia Huang 提到...

to cake
我現在是根本不看鬼片的

匿名 提到...

我也是 我根本沒辦法看
以前還會逞勇, 看的很辛苦 手指一直遮著

現在就乾脆不看了 也沒什麼好看的!


我去過了wilshire上的蛋糕店囉, 其中一個水果塔特別好吃! 很喜歡!

匿名 提到...

pasadena怎麼那麼多tea room阿

匿名 提到...

請問醬一個set 大概價位是多少呢?

Alicia Huang 提到...

to peggy
那間蛋糕店又開了阿,
前陣子打去還在整修說

to jack
我看到你的照片了
我又去了另一家
為什麼這麼多tea room阿
貴婦多吧~

to tomoko
二十幾多吧
有幾間比較便宜的
可以google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