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泰國菜,President Thai


president thai (3),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綠咖哩牛肉

唉阿阿阿阿阿阿
打了一大篇,結果,被我不小心按到,全都不見了
所以,決定簡短交代一下就好

表妹來LA的期間,帶她到處吃喝,雖然,她最愛的還是台灣小吃,麻辣火鍋
不過,倒也不會排斥嘗試其他東西,對於泰國菜接受度高的她,
我帶她來吃這間很有名的總統泰國菜

四個人,有三個人有英文閱讀障礙,最後點菜全權交給我
任重而道遠阿,仔細打探看看個人喜好,考慮菜色變化,
最後選了海鮮黃咖哩,牛肉綠咖哩,總統軟殼蟹,炒空心菜,白飯

president thai (4)

黃咖哩先送上,非常大份量,椰奶香味撲鼻,挺是誘人
泰國黃咖哩,奶味醇厚,辣味淡薄,極易入口猶如順滑的咖啡奶酒
creamy and smooth
這家的黃咖哩也果然,椰奶味非常順滑,醬汁拌飯,連下兩碗

牛肉綠咖哩,推薦菜色
我個人非常喜歡綠咖哩,椰汁奶醬中,不能輕忽的辣度
牛肉一塊一塊的,非常大片,厚度也挺嚇唬人的,
要善用刀工,才方便入口,幸好,挺軟嫩,辣度少了點味,非常好吃
表妹吃了頻問我會不會做,
這個嘛,吃飯吃飯,問那麼多幹嘛~ :D

炒空心菜,就健康纖維,很有味道,不過也沒甚麼好說

president thai (5)

總統軟殼蟹,軟殼蟹裹粉酥炸,沾上特製的醬
個頭挺大,不過,炸物不能靠粉過日子阿~~~
粉裹越厚,感覺越油膩,要配點醬汁才解膩
四個人,三隻蟹,也實在是太多

軟殼蟹有另一道是炸過又與辣醬翻炒,也是推薦菜之一

president thai
泰式奶茶,又甜又奶,不錯喝


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感覺跟我常去吃得泰香苑很像,
餐具,菜單也一模一樣,是不是關係企業啊?!
這次算是嚐鮮,這家非常有名,味道也不錯
不過,吃泰國菜,我可能還是會選離我家很近的泰香苑~

President Thai
498 S. Rosemead Blvd, Pasadena, CA 91107
626-578-9814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家在我家附近耶,走路應該都可以走到
可是我還沒去吃過 XD

Alicia Huang 提到...

to Jack
個人覺得不用特地去吃
就還不錯的泰國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