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三明治不輕食~Clementine


Clementine (2),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來美國這麼久,對於吃三明治,沙拉等,冷食文化,已經非常習慣
圖簡單方便,清爽無負擔,半份的三明治,加上一小份的沙拉
我很喜歡這樣解決一餐

不過,我表妹對於這樣的飲食文化,非常不可恭維
總是跟我說著:我們是文明人,為什麼要吃沒煮過的東西

雖然聽她抱怨著,我還是堅持要她嘗試不同文化的食物
帶他試了幾間咖啡輕食小館,讓他適應一下,畢竟,他以後也是想出國念書

Clementine (4)

這間是在Century City附近,頗受好評的一間烘培輕食店
大概就跟西邊這一帶標榜著健康,新鮮的店一樣,
吸引著附近注重健康的LA人

不喜歡吃冷食的表妹,我們點了兩份熱的三明治,番茄濃湯,店家做的布朗尼,還有熱咖啡,本想點個沙拉,不過看表妹開始皺眉,就沒再點了

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等了良久,咖啡先送上,開始變涼的傍晚,熱咖啡,感覺很舒服

Clementine

兩份三明治,烤過的,溫熱的上桌, 壓紋的麵包,金黃的外殼,很吸引人

一口咬下,兩片之間,豐厚的內餡,起士,火腿,在嘴中漫遊,理當是一口滿足,卻被火腿過多的鹹味嗆到,水,需要喝水阿,看周圍的美國人,滿足的大口咬下,實在是為他們的腎臟感覺無比沉重,金黃色的麵包外皮,抹了不少奶油的成果,拿起麵包,感覺很油膩,一整份吃完,飽脹非飽足,難受!!


Clementine (7)

番茄湯,補充健康的茄紅素,不過,太多的調味,刺激著舌頭,喝不完一整碗

應該是輕食,卻讓人感覺很厚重,總是聽美國人說it's flavorful,到底是喜歡吃鹽巴,重鹹味,或是各種味道帶給味蕾的震撼快感,美國人的鹹度,甜度,至今都是我沒辦法完全適應,輕食阿!著時不輕阿~這間餐廳的整體rating,對我來說,實在沒有yelp上寫的高,大概是因為我都點餐的關係,不過,她們的scone跟brownie還不錯

Clementine 1751 Ensley Ave. Los Angeles, CA 90024
(310) 552-1080


1 則留言:

Bons 提到...

i remember your blog now. :P i've never been really consistent about reading blogs, but now that i've started, i'm also beginning to read.

you should ask to be paid to blog about food. :) you even advertise for these guys!

anywhoo. things are great in taiwan so far. i will be contacting your friends soon! hope you're doing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