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發懶的晚餐再一發


稻香,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既然說到不想煮飯時,上哪吃,較簡便,就再發一文

我覺得,稻香適合兩三人一起發懶時,不想上餐館,等太久吃大菜,但是,又不想要吃ㄧ人一份的好地方,跟同一個plaza的嘉頓港式西餐,且同樣是香港人開的店,比較起來,我喜歡稻香

跟實驗室的朋友,在星期五,待到整層樓的實驗室,幾乎都沒有人了,我們才離開,雖然,一下午也吃了不少零食,不過,週末終於開始,人整各鬆懶下來,想到回家還要弄吃的,真感到懶惰,我們決定,一起去吃飯好了

因為還想去看電影,決定選方便點的地方,就去了稻香,兩個人,兩道菜,一個煲飯,又點了港式雞蛋糕,心理邊想著吃不完,卻看到什麼都想點,兩個餓昏的貪吃鬼

蓮藕煎餅,吃的到蓮藕脆脆的口感,有點油,且有一點偏鹹,不過,蠻好吃的,尤其是加了辣椒醬後,讓我想在家自己做,我以前做過山藥煎餅,感覺上是差不多的

稻香 (2)
四川蝦仁,其實一點都不四川味,不麻不辣的,味道是不錯,但是,名字取不好!蝦仁蠻多的,跟四季豆一起炒,四季都很脆嫩,一樣是偏鹹了點,但是配飯不錯

稻香 (1)
鼓汁排鼓煲飯,來稻香時,我很喜歡點他們的煲飯,很少見,總覺得新奇,尤其喜歡底層的鍋巴,香香脆脆的,吃的時候,我覺得要淋點醬油,比較好吃,他們的排骨,骨頭很多,所以,我比較喜歡點臘腸的煲飯,不過,還不錯吃啦!朋友也是第一次吃到,他跟我一樣都喜歡底下的鍋巴!

稻香 (3)
港式雞蛋糕,是一整片連著的,吃起來跟台灣的雞蛋糕一樣,香甜的味道,鬆軟,邊邊脆脆的,吃很飽,我們還是把他解決了!邊吃雞蛋糕,我們邊懷念在台灣的街頭小吃,說著紅豆餅,可麗餅等,巧的是,我們兩人都光顧過同一家,現做的厚牛舌餅,因為在台北,太少見,當朋友一說到在哪買時,我尖叫的說,我也在那一家買的!!

兩個貪吃又多話的女人,陷入台北小吃無限回憶中,忘了要去看電影,結果,趕不上本來想看的場次,又不想等兩個小時,只好提前各自散

純米吟釀
回到家,發現我在網路上買的清酒,很有效率的寄到了(不到兩天),剛好,可以開來,自己chill一下~~週末晚上,就應該這麼鬆懶!

對清酒沒研究,只是在賣清酒的網站上看到,就亂挑兩瓶,目前感覺是,冰一點,比較好喝
未滿十八請勿喝酒

-------------------------------------------------------

你的咖哩
懶到極致,連出門吃飯都不想時,有人煮好,宅配到家,真是幸福極了!!!!!!

你的咖哩 (1)
謝謝你做的咖哩,讓你花了比平常多的時間,就為了讓我吃到你很滿意的作品,配料滿滿的咖哩,不同食材處理的味道,軟嫩的雞肉,辣味,香味,還有你專給的調味,每吃ㄧ口,想像你在廚房的樣子,想像你忙的很開心的樣子,會感動的笑,會幸福的笑,謝謝,你這特製的,讓我精神飽滿的咖哩

稻香:
288 W. Valley Blvd. , Alhambra, California, 91801
626-300-8262

至於咖哩,抱歉,這是我專屬的,不分享

8 則留言:

snow 提到...

問一下,你說的厚牛舌餅在哪裡吃的呀。

Alicia Huang 提到...

to snow
在台灣阿!
台北車站附近
很多書局的那一條路上

KevCheng 提到...

恩,我也是比較喜歡冰的清酒,(Actually, I like it FREEZING.)

目前喝到最喜歡的是 “雪の茅舍“ 清淡的香味,甘甜,潤。

匿名 提到...

看到那個雞蛋糕讓我想到要去買來吃了,
因為我姐家附近的那個雞蛋糕很好吃,
但我去兩次都沒買到,一次是太晚去賣光了
一次是沒來,所以我要去買雞蛋糕來吃!!

Alicia Huang 提到...

to kelvin
有些溫熱的清酒也很好喝喔!
你介紹的那瓶 改天我再去買

to ya
雞蛋糕真的很台灣味喔!

KevCheng 提到...

不好意思喔,那瓶 “雪の茅舍“ 是我在舊金山的 "True Sake" 發現的,洛杉磯嘛,我在 Wine House 才有看到,其他日本店好像都沒有。如果妳在其他地方找到的話,還得煩請妳跟我指點一下。Good luck. :)

Alicia Huang 提到...

to kiven
我在網路上有找到
不過 店裡沒看過就是

匿名 提到...

雞蛋糕looks so good....I miss it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