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下班該喝酒~新撰組


新撰組,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Black Friday,感恩節的第二天,一早,沒有去大賣場搶購的人,大概都還懶在床上,而我,卻一早已經在實驗室,老闆說:I’m not coming on Friday, but you’ll have work, 很好,我是不介意工作,不過,沒睡好的一晚,很早就進實驗室,整個感覺很機車,朋友今天不會來,實驗室只有一大堆巧克力,跟Ginger Snaps陪我,覺得很悶,零食吃很多,去他媽的熱量

若是朋友會上工,我喜歡下午晚一點再進來,我們一起在實驗室待到天黑,回家前,吃個飯,喝一杯,最近看的日劇,螢之光,努力工作後的啤酒,最是美味,我不特別偏愛啤酒,不過,結束一天前,喝點酒,微醺,囉嗦的老闆,討厭的老師,覺得不順利的人事物,全都化在酒精中,緩緩吞下,感覺人生還是很美好,第二天一切重新開始,可以繼續開心大笑

新撰組 (5)

某天,跟朋友離開實驗室後,我們去吃燒烤,新撰組,在Monterey Park,開的店,還沒光顧過,這間氣氛跟Torrance的店大是不同,唯一不變得,是服務生活力的歡迎光臨,這間店的氣氛很好,新開的店,裝潢也比較新潮,兼賣了Shabu-Shabu,不過,覺得要配酒的話,還是燒烤適合,就沒有試鍋物了

點了一些之前在Torrance的店,吃過的串燒,還點了炸豆腐,沙拉,怕吃不夠,點了牛碎肉飯,酒則先點了一瓶さゆり,雖然有人說過這瓶不好喝,不過,我覺得還可以,にごり我喜歡再甜一點的,這瓶味道平淡,不過,粉紅色的瓶子,朋友很喜歡,這瓶喝完,點了男山,我比較喜歡,尤其是冰涼涼的喝,很容易入口

新撰組 (8)
很好吃的香腸,後來有加點

新撰組的食物都不差,串燒跟Torrance的店一樣的好水準,恰好熟度,刷過醬汁的,或是簡單的鹽味,每一串都多汁,鮮嫩,一點肉腥味都沒有,朋友覺得烤豬肉香腸很棒,而我比較喜歡鹽味雞肉串,除了肉外,烤香菇,一樣很多汁,但是,我最喜歡的昰烤銀杏,表皮脆脆的,以前跟朋友去Torrance吃時,也有點烤銀杏,當時,那個朋友覺得味道很怪,不喜歡,的確,銀杏隱隱的苦味,不昰每個人都懂

新撰組 (12)
烤香菇,很甜很多汁,後面是後來點的男山,那個酒器我也有

牛碎肉飯,上面的肉很乾,很有味道,我以前在Furaibo吃過雞肉的,打上一顆鵪鶉蛋,攪在一起吃,新撰組的很簡單,只有一點蛋絲跟紅薑,味道不差,不過,下次若是要吃飯的話,我會試試別的吧!好像有日式雜炊吧

感恩假期,朋友去Arizona玩,這星期,沒有一起吃飯,喝一杯,Margarita,soju,清酒,啤酒,甚麼都好,才幾天而已,覺得特別想她,尤其是空蕩蕩的實驗室,只剩下快吃完的Ginger Snap陪我…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Shin Sen Gumi Yakitori & Shabu Shabu Restaurant
111 N. Atlantic Blvd. #248,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943-7956

2 則留言:

KevCheng 提到...

這些照片照得真棒。

Alicia Huang 提到...

to kelvin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