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Wien Bakery


Wien,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兩點多,我在實驗室待了將近六個小時,終於可以閃人,放假天,本來有說要出去,不過,大約是累著,還沒醒,也罷,只有我這樣敏感的人,老是有睡眠問題,莫名的早起

下午,暖陽,微涼.賣場的拍賣大折扣,大多在一點結束,也沒甚麼特別想添購的,不想往Mall去,開往Downtown,一個人去看車展吧!聽說有新改款的Audi A4,網路照片,美的緊,非常想看看實車阿!問過在賣車的朋友,明年,可是要到暑假才會上市的!

只是,開到Convention Center,太多人,已經沒有停車位,想找外面的停車位,卻漲價到二十多塊,算了,也沒那麼多現金在身上,明天或後天,早點來吧!繞離Downtown,往Ktown開去,既然都一個人出來了,這樣就回家,也太悶

一直很喜歡Ktown一家麵包店,Wien,維也納,他們的麵包很好吃,常去買來當早餐,蛋糕也做得很好,很精緻,層次也很多,我很喜歡,決定去買各蛋糕,回家自己午茶吧!

這蛋糕層次很多,卻都搭的很好,巧克力很濃,卻不過甜,焦糖很香,帶點苦味,底層的蛋糕裡,有核桃果粒,很好吃,搭上我最喜歡的Earl Grey,休假日沒睡飽,還去上班,想去看車展,又沒看到,感覺都是很悶的事情,不過,至少,我還能擁有一各甜蜜蜜的下午

Wien Bakery:
3035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6
213-427-0404

2 則留言:

uscake 提到...

看起來很不錯呢
感恩節還工作很辛苦
加拿大的感恩節也過了
只是沒有像美國那樣慶祝

Alicia Huang 提到...

to cake
我沒什麼慶祝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