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Twin Palms Pasadena


twin palm,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跟以前實驗室的幾個朋友一起吃飯,餐廳挑了很久,最後選了這間很有名的Twin Palms,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很好,推薦的人很多,只是,吃完,有種悵然,不知道好在哪裡,當然,也許,是我們沒有點道招牌菜,也許,週末餐廳很忙,不過,對我來說,見識了一下名氣,再回去試一次的意願實在不高,還是隨興記記,報告一下

餐廳是半露天,在室外,但是有搭棚子,要不是現在晚上還有點涼意,真是會熱死,場地很大,不過,服務感覺很亂,很多人,餐廳很忙,我們等了很久,等不到服務生來為我們點菜,要不是有朋友可以聊天配菜,我想我應該會坐不住

在菜單翻了五六次,菜單都要背起來的時候,終於有人來服務我們,迅速點完菜後,又是等待,所幸,送菜不算慢

我選了義大利麵餃,包的內餡是朝鮮薊,搭番茄紅醬,點這道菜,著實是因為我對於artichoke有無比的愛好,不過,我覺得麵餃裡,凸顯不出artichoke的味道,搭的醬加了酸子,caper,實在有點尖銳的酸,感覺搭的不是很好,吃一吃覺得...something's missing

朋友點了牛排,不好意思照相,是六七分熟,不過,看來血色模糊,我是覺得過生了,朋友倒是還可以接受,旁邊有黃芥末醬,搭起來解肉肥油膩,朋友全吃完了

另外,還有一道鮭魚沙拉,以驚人的姿態登場,一整顆美生菜,好端端的躺在盤子上,上面一塊鮭魚,還有淋醬,最後,朋友用刀叉切生菜,吃掉這盤

twin palm (2)

吃完主餐,我們都有種不知名的失落感,決定加點甜點,看看會不會加點分,選了甜點拼盤,沒甚麼裝飾,看來蠻平淡的,幸好,吃起來還真有那麼點樣子,巧克力蛋糕,是招牌,很不錯,藍莓海綿蛋糕,很像小時後生日吃的海綿蛋糕,還有巧克力草莓,焦糖布丁,這盤算是今天最滿意的一道

吃完飯,幾個朋友說再見了,聚餐的食物實在讓人印象不深,不過,很久沒見面的我們,都很珍惜這次的聚會,期待不知甚麼時候的下一次,可以預期的是,下次不會選在Twin Palms了



Twin Palms Pasadena
101 W Green Street
Pasadena, CA 91105-2027
(626) 577-25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