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two guys from Italy

朋友要離開住了好幾年的加州了,要去別的地方,繼續生活,往人生的下一段前進,該為她高興,卻也有點感傷,同為異鄉客,平時也算交友廣泛,跟許多人都玩得開,也能對不同話題聊天,但,還是經常感到在美國遇到的朋友,跟高中的死黨很不同,不是肝膽相照,納不了投名狀,真心互挺的朋友,非也

所以,能交到這樣的朋友,很不容易,很珍惜,很高興,一起度過許多大小快樂悲傷的事情,沒有甚麼革命情感,卻有許多抹滅不了的回憶,要說再見,難免感傷,雖然,我們都堅強獨立的長大許多

朋友說在Glendale住很久,卻從沒有好好發掘一下附近,要我陪他去吃吃飯,算是對Glendale最後的美好印象,選了網路上很多好評的這間義大利餐廳,Two Guys From Italy

說是餐廳,不過,賣的都是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算是比較平價的食物,我們看了看菜單,選擇實在多,難以決定,我們一人選義大利麵,一人挑pizza,然後一起share,猶豫許久,選了Feta Veggie Pizza, 還有,Penne Alla Siciliana

服務生先送上麵包,油亮的法國麵包,裡面塗了厚厚的garlic butter,很香但是也很油膩,吃不多

Pizza是現烤,所以,我們等了許久才上菜

two guys from Italy (4)

Penne Alla Siciliana,裡面有茄子,番茄,還有牽絲的mozarella,新鮮的羅勒葉,很香,麵條略微偏軟,但是調味很好,我們都很喜歡

Feta Veggie Pizza,配料簡單幾樣,但是放得很大方,青椒,羊乳酪,豪邁的灑了許多,增添鹹香味,底層墊了一層mozarella,融化的切不斷,真是非常cheesy誘人,原本以為會是義大利薄皮pizza,不過,麵皮還是稍厚了一點,但是,不是鬆軟沒勁的,餅皮滿是彈性,麵粉香,算是很不錯的pizza

很飽的一餐,雖然是兩個從義大利的人開的店,不過,我跟朋友都覺得大約是已經Americanize了,還是比較偏美式一點,不夠正宗,但是,美味不減
跟朋友聊天,也許,以後我們可以一起開間店,Two girls from Taiwan?!應該是不錯,不過,我想,我們都會堅持純正台灣味,我們都深深的想念台灣小吃,就像,在異鄉的我們,難逢知己的我們,以後我們都會想念對方一樣

405N. Verdugo ave., Glendale, CA
323-254-0404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同意你的那句 在異鄉 難遇知己
朋友也不少 當真正有心事的是時後 沒有一個傾訴的對象 還挺尷尬的

這樣的朋友 如果要離開 我也會依依不捨

匿名 提到...

我也在Glendale怎麼沒來找我一下

Alicia Huang 提到...

to peggy
恩 你也懂這樣的心情阿

to...
是steven嗎?
我不知道你家在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