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24小時早餐~NY Bagel


NY Bagel (5),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licia Cute.

還記得在luxy瘋狂的玩一晚,清晨四點,人都快走光了,沒處去的我們,仰賴大眾交通工具的我們,
只好找各地方坐坐,吃點東西,聊天,等天亮,朋友說NY Bagel,且是24小時的
我們就走了過去

高中時,NY Bagel,在學校附近,雖然,那裡的消費,對當時的我來說,挺高的
不過,偶而,還是會去吃吃bagel,享受當時認為的美國風味
當時沒有吃過真正的美國bagel,也不知道NY的算不算正統,
味道怎麼樣,現在想想,也一片模糊

這幾年,bagel在台灣,越來越多人喜歡,很多專賣店開了,麵包店也找的到
只是,吃過我在美國買的bagel,媽媽說,台灣找不到那麼好吃的,
每次我回台灣,他總是要我買一袋回家,聽媽媽這樣評語,我也沒有再台灣吃過bagel了

所以,這次,雖然以前有吃過NY的bagel,卻還是告訴自己,別抱著太大的期待阿!
且,這種時間,實在也沒什麼多餘的選擇,別挑嘴啦!

進去店內後,立即有服務生來招呼,因為是24小時營業的店,所以這種不早不晚的時間
店內還滿多人的,
研究了菜單,還是當年那個價位,我看來看去,決定試試他們的美式早餐
典型的,包含了蛋,香腸或是培根,馬鈴薯,可選bagel,吐司,鬆餅等
既然是來試功力,我就選了bagel,全麥口味的

飲料先送上了,熱茶,茶包泡的,等了一下子,所以餐點一次送上
我點的這份,看起來不錯,跟美式早餐比起來
看起來是一樣的,除了...小了一點吧!吃了一口炒蛋,很滑嫩,牛奶加很多吧!
不過,不是火熱熱的....
香腸,我覺得完全不對味,感覺只是把星星腸拿去煎,可是,美式早餐腸,用的不是那種香腸阿!
應該是在鹹一點,在多汁ㄧ點...(其實都是油脂)
雖然熱量很高,且是加工製品,可是,我還滿喜歡的!
烤馬鈴薯,就一般般,令人挑剔的,還是溫度,為什麼都不是火熱熱的!!!!!!

重點的bagel...
我覺得很失敗,若不是熱的,我覺得會更難吃,所謂的嚼勁,像是死掉的麵團一樣,
沒有鬆軟又滿是彈性的感覺,也沒有溼潤不會乾嘴的口感,我不會形容
只是,吃過我在美國買的bagel就知道那個差別
阿~我覺得滿失望的,200多塊台幣,在東區不算高價位
只是,這種美國人稀鬆平常的早餐,這個價錢是高了點,
可是,最不甘心的是這樣的品質,不管是在紐約買的,或是我在LA買的
真正的bagel不是這樣的!!

朋友都沒有點bagel,選了三明治之類的
賣像還不錯,沒有試吃,不知道有沒有看起來的好吃
唉...我懂我媽說的意思了,下次,我會多帶幾袋bagel回來給她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有這麼失望嗎??
我對NY Bagel的印象還不錯ㄟ,
不過我只吃過仁愛路上的那一家,
不知道跟你說的一不一樣,
鬆鬆的,口感還不錯呀~~

不過,我倒沒吃過美國的啦!!
所以無從比較起囉!!

不過,我對Bagel只覺得是,久久吃一次我OK,
太常吃我會生氣!!因為,我愛湯湯水水的東西~~呵呵~~

匿名 提到...

聽你這樣講的話
那還是先吃過美國的再來吃台灣的好了^^""
以前麥當勞也有推出貝果餐,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

Alicia Huang 提到...

to chien
我也愛湯湯水水的
可是bagel還是要有嚼勁的好吃

to ya
吃了美國的
就不用吃台灣的啦

匿名 提到...

無意間找了以前的連結,又逛到妳家
N. Y. bagels cafe被妳這麼一形容,讓我不想去嘗試了。本來很想去吃吃看的說。
很好奇美國的bagel的美味?!真希望台灣能買到道地的美國ba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