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台北夜生活


luxy (4),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licia Cute.

竟然被在LA的朋友催促快發文,我想,我在台灣過的太快樂,所以想到要寫文章,就懶懶的,總是沒個勁,加上,我似乎有某種偏執症,不是自己的電腦,實在用的不太習慣,所以會不想坐在電腦前,做太多要思考的事情

台北的夜生活,應該是比LA精采,沒有凌晨兩點休業的限制,東區,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餐廳,到處可見,夜店,沙發酒吧,也都營業至清晨,除了十二點過後,沒有捷運,沒有公車,可以搭乘,喜歡夜生活的人,台北真是好地方

由於沒有車,在台北到處走的日子,還是以大眾交通工具為主,也意味著我總是要趕著十二點,午夜鐘聲響起前,搭上末班捷運回家,台北的夜生活,自然是沒有機會好好體驗一番,當然,也是跟家裡有關係,住在家裡,過了多少生日,也依然是父母心中的孩子,沒有明確的門禁,也不代表晚歸是允許的,所以,要過過台北的夜生活,幾個基本條件,有朋友能開車接送,有理由說服我媽,剛好,這次回台北有這樣的機會,我去了夜店玩,也去lounge bar喝喝酒聊天

luxy
在我少數的clubbing in Taipei經驗中,我覺得很不錯,以前去過的party room, plush,可能沒有碰到辦活動的日子,所以沒有像在luxy的這次,這麼熱鬧,星期三的淑女之夜,女生大大方方的走進去,不用花錢買入場卷,感覺真好,十二點到現場,非常熱鬧,也有不少男生,台灣人,外國人等,luxy的場地滿大的,可以站在吧檯邊喝酒,也可以在舞池跳舞,還有舞台,每各小時有dancers出來跳,跳累了可以休息一下,看台上熱舞,我覺得跟LA的夜店不太一樣,我喜歡luxy的螢幕,除了中間舞池,邊邊有高低階梯,讓有自信的人,秀一下,我也喜歡舞者的串場,很好看,負責炒熱現場氣氛,不過,有些音樂有點難跳,太偏hiphop的感覺,不太熟析的音樂,就覺得難以自在舞動,玩到兩三點,最high的時間,跟朋友坐在場邊休息,有人開始來搭訕聊天,請我們幾個女生喝酒,就這樣,一夜瘋狂,四點半,沒什麼人了,我們才走出來,換著下一攤,吃早餐去


club sandwitch


In House
為在華納威秀附近的lounge bar,跟幾個好朋友去聯誼,他們想喝調酒,所以特地選這間,很多人,要定位,調酒的選擇很多,價格應該算可以接受吧?!我沒有在台北光顧過其他家,所以貴不貴,說不上來,除了調酒外,也點了三明治等輕食,普普通通,食物的部份沒什麼好說的,調酒,我點的是sex on the beach,忘了什麼味道,只覺得冰塊好多,且滿甜的,我對調酒不太認識,喝的機會不多,每次總是想試試看新的,卻也很少喝到喜歡的,不是那麼喜歡很甜的酒,朋友倒是很喜歡,比較容易入口,幫他們點的cosmopolitan,還有tequila sunrise他們都覺得不錯,比whisky coke好多了,那天很開心,是看到幾個好朋友,大家都成長許多,認識幾個新朋友,覺得有趣,我還滿喜歡lounge bar的感覺,不想流汗跳舞的夜晚,很適合跟幾個朋友去,輕鬆一下,小酌一番,星期六的晚上,就該這樣伴著音樂...浪費時間

台北的夜生活,跟LA的不太一樣,我喜歡待到清晨四五點時,還沒有公車回家,跟朋友幾個人,還捨不得散會,走進另一家店,在太陽即將升起時,我們告別一夜的狂歡,在回家休息補眠前,先吃早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充實喔
和女性好友玩是最快樂的
何時回美國?

Alicia Huang 提到...

to cake
星期二就回美國了
你呢?!
現在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