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祝我生日快樂

22歲了,是比較成熟,卻也還很年輕,這是家人送來的祝福,爸爸媽媽最近在學電腦,弟弟裝了視訊,讓他們玩玩,雖然前幾天才跟媽媽吵架,不過,看到時,還是覺得很開心,大家也都祝我生日快樂吧!
改天再告訴大家,我怎麼度過這天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原來你也是巨蟹的啊。

下禮拜換我 ^^ 好想去喝酒跳舞喔 :p

匿名 提到...

我非常喜歡你的部落格
從無名時代開始喔
希望你繼續加油

晚一天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to u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雖然又晚了兩天的祝福^^""

看到你家人的祝福,
真得很窩心呢,相信你那天的生日
一定過得很溫馨愉快!!!

匿名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才22嵗,好年輕啦,要多玩點,好好享受人生!

Alicia Huang 提到...

to 雪
對阿!不過個性有部份不太巨蟹
你是七月八號吧?!
先祝生日快樂吧
喝酒跳舞慶祝
是一定要的阿!

to no name
謝謝你的支持
沒有晚一天啦
留言還是寫了06/30阿!

to chien
thank you!!!!!!!

to ya
thank you!!!!!!!

to 珮兒
你也很年輕阿
幹嘛說的自己很老的樣子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家人啊
雖然有點晚了
但是祝你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