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告別的最好方式~下


street view (2),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licia Cute.

星期六午後,因為昨晚有點喝多了,不到宿醉的頭暈想吐,卻也覺得整個人懶懶的,看著自己還沒寫完的西雅圖遊記,想著那個單身走在街頭的下午,一樣是悠閒,可那發懶的感覺跟現在大不相同

告別派克魚市,我繼續在街上漫遊,吸了好幾大口冷冽的空氣,滿是咖啡香,巧克力香,烘培坊的麵粉香,是的,這城市有這麼多迷人的元素,叫我怎麼不愛她

路人來來往往的,我一個人也不覺得孤獨,在百貨公司逛了逛,進了電影院,決定一個人看看電影吧!很多朋友都覺得我奇怪,為什麼會一個人看電影,也說不上來,就是有那種時候,想要一個人做一些事情,那是種安靜不被打擾的感覺,就像是跟西雅圖說再見,對於我來說,是這麼嚴肅,個人的事情,不想跟別人分享的儀式,用我自己的方式,眼睛,腳步,呼吸,用感官記下這各城市的美,然後滿滿的跟他說再見,看什麼電影,似乎不太重要,獨享一個人的午後,那份悠閒,才是讓我深深回憶著那天的原因,看完電影,我又買了幾顆巧克力,然後進了咖啡店,想來點甜甜的午茶,買下最後一杯在這裡的咖啡,咖啡依然濃厚的香,奶泡細緻,不是酒,但是我仍舉杯,敬my love city, seattle, good bye!

附註:
1.過了這麼久,才寫出最後,只能說懶並沒藥醫
2.還有一間咖啡店,我就是在那裡吃早餐的(不過他們的咖啡是starbucks),很想說,只是,沒有照片,時間那麼久了,當時的感動,還在心理,卻覺得我已經無法描繪出那感覺,告訴大家名字,大家自己去體驗吧!
Lola:2000 Fourth Avenue, Seattle, WA 98121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lived in Seattle for a while. no wonder the picture seems so familiar. I like cooking too! I saw so many picture of your food! wow...they all looks delicious. Hey my name is peggy. Nice to mee t you!

匿名 提到...

so sleepy @ leavey...

just got off the text messages with you, and sitting here alone.. dealing with painful mouth. one more class and I m gonna go home to catch up some naps. then.. hope you feel better. cry cry. or if you wanna drink. i can drink with you. or.. me, myself am waiting for saturday. the only thing that makes me happy is to go on a flight to somewhere i don't know. ..



c ya soon.

R.

匿名 提到...

看到您的網誌真是如獲至寶一般
讓我找到了當初在美國唸書時的回憶
當時
也沒有時間也沒有思緒去將自己的生活點滴留給記憶
現在看到你的一切
時間帶我回到了過去
感動的曾經
都在眼前了!!
喜歡你的文筆跟拍照的才華
加油喔!!
天天都要上你的網誌!! ^_^

Alicia Huang 提到...

to peggy
nice to meet you!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nd welcome!

to R
I know this must be you!
well, if you read my new post
you'll know... I just can't cry

to 石金水
真的是很謝謝你的留言
在美國念書,就算是我還沒完成學業
也仍覺得剛來的那年的回憶
跟現在的生活不太一樣
這些改變對我來說都很值得寫點東西
做點紀錄
很高興你喜歡
歡迎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