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寫在這一切將結束之前,即將解放之前

是的,在幾個小時,期末考將結束
在幾個小時,我將在前往東京的旅途


昨晚,我深深感覺孤單,是那種沒人了解的感受,是看了朋友出去玩的照片,
想到,我跟那些人到底算朋友嗎?是出去玩,會開心,可是,他們有誰知道我?!
像是當其他人都像是背景,燈光只打在我一人身上,我跟很多人在一起,
我被很多人包圍,我身邊很吵雜,可是,我容不進去,也許我想太多,所以奇怪,
我不特別,也不想自做清高,以為孤芳自賞,可是,我的道路,只有我一人在走,
我感覺孤單,是種很灰色的情緒,我不排斥,卻也不喜歡,
而我卻想用更多獨處,來體驗孤單,我一個人看電影,我一個人逛街,我一個人...

跟朋友聊天,出去玩,唱歌,打電動,這些都是快樂的事情,但是,除了快樂之外,有什麼更深入的?!

我看著MSN,掛著離線,你不知道我在觀察你,看你上線,想著該不該打聲招呼,
想著以前很少上線的你,最近怎麼都有出現在MSN上,想著你是否跟著別人聊的很開心...
我寫在這裡,也不怕被你看穿我的猶豫,雖然,我曾經留給你這裡的網址,
卻也相信你不會看,說的好像我很懂你,我連自己都不太懂,有怎能確定

不過,我還是很坦白,至少,在這裡,許多人事,總讓人覺得疲累,也許,因為累了,
所以才覺得孤單,卻也不想排解孤單,到時,又是麻煩,也許,我寧願學著讓自己更孤單,
也不想被這些人事麻煩

亂亂雜雜的,搞不太懂自己想說什麼,雖然都是真實感受,卻也沒一個章法,
大概我是累了,唸書到此,覺得夠了,在看MSN,你也下線了,好吧!我也不用再猶豫,
可惜沒搭上話?!不,我也不知怎麼開口,也許覺得你會懂我一點,所以想跟你說話,
只是,我不知要說什麼,有時候,靜默比言語,更能讓人明白感受吧?!
不過,透過網路傳輸,眼神交流這回事,大概是行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