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可樂餅


可樂餅 (7),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licia Cute.

在日本帶我玩的朋友,也回LA了,星期五一同吃各飯,他跟我說,我們去過的那家可樂餅店,
有上電視喔!他剛好有看到,提醒了我那家可樂餅的多汁美味

可樂餅

那家店在吉祥寺附近,朋友的爺爺住那裡,在日本的那段日子,我借助他爺爺家,
所以那附近走了好幾遭,也算熟析,一天下午經過那家店,排隊的人很多,長長的,
在馬路上排了一個街口,朋友跟我說這家店很有名,經常很多人,沒有耐心排隊的我,
也決定離開東京前,一定要試試

終於,某天接近中午的早上,沒什麼人在排隊,我跟朋友決定在午餐前,買兩各當小點心吃,
雖然沒什麼人在排隊,我們卻也等了20多分鐘,因為,前面的人,
大多是早上出來買菜的婆婆媽媽們,一次都買五六各以上的,剛炸好出爐的可樂餅,很快就沒啦!
不過,也幸運的,排到我們時,可樂餅剛好新鮮炸出來,熱燙燙的,買了肉的,還有馬鈴薯的,
我們站在旁邊就吃了起來

可樂餅 (6)

先咬了一口馬鈴薯的,金黃酥脆的外衣,不油不膩,夏天吃也覺得清爽,
裡面是鬆軟的馬鈴薯泥,調味比較淡,還不錯,不過,肉丸的可樂餅,一咬下去,立即勝出,
外衣是一樣水準的酥脆,但是裡面的肉汁還有洋蔥,鮮甜多汁,真的很棒,
吃完這球,還覺得意猶未盡,要不是後面排隊的隊伍,漸漸越來越長,
我們大概會再買一次,很值得阿!

有去吉祥寺附近的話,一定要試試這家,這家是專賣肉的店,
不過,最多人買的還是他們的可樂餅,雖然可能要排隊,不過,不試試可惜阿!

松阪牛專賣店Satou
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