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三天環遊世界之旅~Las Vegas


las Vegas 07 (1),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看了金芭莉去Vegas的遊記,趕快也把我的補上來,很恰好的是,我跟他是差不多時間去的!

我很久沒去Vegas了,這次因為朋友來LA找我,她說沒去過Vegas,所以我們決定去玩各三天

夏日炎炎,從LA往LV的路上,一大半時間是一片荒蕪的沙漠,車內的冷氣宜人,除了陽光太赤眼外,四各小時的車程,其實不算太久,不過,室外的溫度,熱的讓人眼花,一路上,就看車內的溫度計,從80度,開始爬升,到達最高點,華氏109度,會熱瘋了

Las Vegas
住宿
我覺得Vegas的飯店都很不錯,跟同等級的飯店比起來,價格比較便宜,一百多塊,就可以擁有又大又舒服的房間了,畢竟,那裡飯店很多,勁爭激烈,可以多查幾各網站,有很多特惠專案,不過,住宿不貴,旅館內的消費就很高了,像是使用健身房等設施,都要另外付費,按摩,做臉等,也都很貴,可以斟酌一下啦,我們訂房間時,有免費的票,所以去使用了健身器材,還有spa,蒸氣室等,滿舒服的,非常有度假的感覺,這次我是住Paris,以前住過MGM,我比較喜歡MGM,房間大的很多,氣派豪華,缺點是,離最熱鬧的地方,要走上好一段路,夏天是沒辦法這樣走的啦!但是,我最想住的是Bellagio,哈哈~更加豪華!!!!!!等我變成有錢人吧!

還有,Vegas的飯店,都佈置的很有特色,這也是為什麼說來Vegas一回,走了世界一遍,巴黎,紐約,威尼斯等,個個旅館,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每各旅館,都進去參觀參觀

飲食

las Vegas 07 (89)

這是wynn的buffet,沙拉裝在小玻璃杯裡,很可愛,也很好吃

來到這裡,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各飯店的Buffet,從早餐就開始了,價格個各飯店都不太相同,晚餐的Buffet最貴,也最豪華,不過,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Buffet,這次選了評價不錯的Wynn,只吃了午餐,他們中午沒有長腳蟹,有人可能會覺得不划算,但是,我覺得Wynn的東西做的很精緻,不會讓人有吃Buffet,那種粗俗感,當然Wynn的價錢是比較高一點,可是我滿喜歡的,之前我朋友來Wynn吃晚餐,東西就多很多,若是不在意多花點錢的話,可以吃晚餐

除了Buffet,其實Vegas有很多很棒的餐廳,很多美國有名的Chef,都有開餐廳在這裡,我是覺得不要只吃Buffet,也試試這些餐廳,LA有家很有名的餐廳,Spago,我這次在Vegas,也有看到,本來想去吃的,不過,當時還滿飽的,有機會去Beverly Hill吃吧!

普遍上來說,Vegas吃東西都滿貴的,若是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在威尼斯裡面有Food Court,賣一些美式連鎖快餐,路上也有看到Denny's之類,便宜的餐廳,還有,飯店內繞繞繞逛逛,可以看到一些特價,Happy Hour的折扣等,找一下,還是能省錢的

賭博
來到賭城,不愛賭錢的人,也會上各一兩把,我這次也準備了一點錢要玩一下,我自己有算好,玩100塊美金,以愛賭的人來說,是很少,可是,花太多錢在賭博上,我覺得很浪費,有些朋友,每次來Vegas,都沒有先想好打算花多少錢在賭博上,且,一心一意想贏錢,最後他們都是輸最多的,想好要花多少錢,輸了就算了,不要一直想贏,就不會再賭城大失血

說說我這次的賭博經驗,我是不玩slot machine的,也不太會玩porker,所以,我都玩black jack,個人偏好,我喜歡早上玩,趁沒什麼人的時候,還可以跟莊家聊聊天,我選的是最少要押10塊美金的桌子,有比較多預算,喜歡玩大一點的人,15,25,50,100塊等,這些桌子也都有,我換了100元的籌碼,輸輸贏贏的,玩了一個小時,最後我總共贏了40塊美金,不包括給了莊家五塊錢當小費,還有兩塊錢小費,給送飲料的服務生,後來,我去換錢,等朋友玩完,要一起去吃飯,結果,朋友突然說要回車上拿東西,等了一下,覺得無聊,想說再玩一把吧!而且,當時想說反正有贏錢,所以最後一把就賭大一點的,我就走到100塊的牌桌,跟莊家說,我只打算玩一把,押了100元,哈哈,結果,我輸了,賭的很豪氣,輸的很爽快,雖然不喜歡輸錢的感覺,可是,還好,我沒有再多換籌碼,想贏回那些錢,安慰自己說:沒關係,本來準備100元要輸的,現在總共才輸了60元,還好還好

另外,因為美國人給小費的習慣,通常,不論有沒有贏錢,要離開賭桌時,都會丟各籌碼,給莊家當小費,有時候,賭注下的多,贏了錢,也會給莊家分點紅,另外,一直會有服務生來詢問,是否需要喝什麼,想喝酒,喝水,喝咖啡等,都可以跟服務生說,是不用錢的,不過,一樣,當服務生送飲料來時,拿各籌碼當小費是禮貌,我就點了一杯lemon drop,一早又喝酒,又賭錢的,feel so in sin~~ LOL!!

las Vegas 07 (42)
這是在Bellagio裡面的蛋糕店,Jean Philippe Patisserie,她們的蛋糕超好吃,且很精緻,是我來Vegas必吃的東西!

看秀
Vegas有名的項目之ㄧ,有很多秀可以看,這次我看了Cirque du Soleil的Mystere,很好看,想看秀的話,要提早訂票,可以選到比較好的位子,價錢100多塊吧!更貴的也有,值不值的,見仁見智,但是,的確是在Vegas一個很好的消遣之ㄧ,有名的秀也很多,Blue man, Phantom of Opera等,另外,也有一些免費的秀可以看,像是Bellagio前面的水舞,Caesars Palace裡面也有,不想花錢,也可以看這些免費,短短的表演

逛街
Las Vegas,非常好逛,可是,沒有大預算的話,非常難買,因為,這裡的店,都是高級名牌居多,我覺得這裡可比Beverly Hill的名店街規模大的多,光在Caesars Palace裡面,我跟朋友就逛了三各小時,另外,這裡還有一家M&M'S的專賣店,隔壁則是可口可樂,滿有趣的,有很多相關產品,可以去看看,靠近vegas,附近有一家outlet,雖然店家不是很多,不過有些東西不錯,可以去看看過季商品

夜生活
賭城,不夜城,晚上除了可以賭通霄外,也可以去夜店跳舞,或是bar喝酒,我這次去了很hot的Tao,非週末的晚上十一點後,變的比較像是lounge bar的感覺,周末晚上,則是clubbing的好地方,Tao平常是賣中國菜的餐廳,因為整間店走的是Asian Fusion的風格,所以,滿熱門的,西方人蠻喜歡這調調的,店裡面有好幾尊佛像,與佛共飲的感覺,還頗妙的,我沒有在裡面用餐,所以不知道食物如何,但是,滿多人的,大概是賣美式中國菜吧!,另外像是Pure,也是很有名的nightclub,可以去體驗一下這城市,奢華糜爛的生活,既然來到Vegas, enjoy this sin city~

las Vegas 07 (52)

這是Jean Philippe Patisserie店的門邊,有各巧克力瀑布,我想要站在瀑布下面喝巧克力!!!!!

有點瑣碎,不過,我大概把在Vegas可以做的事情,都略提了,我覺得Vegas很熱鬧,很多事情可以做,不過,我沒辦法一次待太多天,會覺得這城市很膚淺,金碧輝煌的,過著不斷玩樂的日子,偶而的放縱自己一下,會讓我覺得,Vegas真是各好地方,三天兩夜的Vegas,是夠了,再多待一天,會覺得整個人開始腐爛,人生沒什麼意義,這是各值得來看看的地方,但是,對我來說,不能久留,不過,來Vegas過一下五光十色的人生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這篇寫得挺詳細的耶,
不過就像你講的那樣,Las Vegas長久待在那裡只會讓人更加糜爛而已
所以說還是去那裡玩幾天就好了^^""

food makes me happy 提到...

啊~~~
我也好想去vegas!

Alicia Huang 提到...

to ya
有空去vegas看看吧!
玩各幾天,無妨阿

to cindy
哈哈,有空我們都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