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Curry & Frozen yogurt


DSCF3380,原由 Alicia Cute 上載。

唉,LA就是這麼無聊,太豐富的夜生活,每天去唱歌,k-town喝酒,去clubbing,晚上弄到三四點才回家,我覺得太累,可是,這禮拜想好好休息一下,待在家,我卻又覺得無聊,只好,勤加更新文章吧!

我很久沒去吃curry house了,不煮飯的朋友,大概每個星期會吃ㄧ次,雖然現在比較少煮飯,但是,出去外食時,也很少想到curry house,這次是朋友約要吃飯,因為小東京是兩個人中間的距離,我們都懶的開太遠,所以,就來curry house了

DSCF3382

實在是夏天,晚上是涼些,可是,大概是最近食運太好,我的胃有點疲累,其實,心裡一直念著一碗簡單的粥,本是沒什麼胃口,看了看菜單,決定選各辣一點的,也許,我的食慾又會回來,我選了ginger & chicken curry,朋友選的是拼盤,有附湯,沙拉,飯,炸蝦,咖哩選了雞肉的

暑假以來,都沒見面,問問暑假做了什麼事,話題不斷,感覺也沒什麼等待,點的東西就都送來了

DSCF3381

我選的看起來就很夠味,搭的飯是用炒過的菠菜,還有金黃的蒜片拌成的,光是飯就很香,而咖哩的部份,果然蠻重口味的,且,不是日式咖哩偏甜的口味,我喜歡,因為他辣,不是辣到會流鼻水的辣度,但是,也算很有味道,刺激了讓我的食慾,所以,吃的比預期的多!

DSCF3384

朋友的,每樣都小小的,但是,全吃完也很有份量,除了炸蝦表現不是那麼好外,其他都不過不失,喜歡多樣選擇,這份倒是不錯

其實,我覺得curry house的咖哩不差,well,也許有人覺得不怎麼樣,但是,我也沒吃過什麼叫做極品咖哩,所以,自然覺得curry house可以,且,以價格來說,算是很平價,難怪朋友每個星期要吃ㄧ次,而念UCLA的朋友,也說westwood餐廳太貴,他常常吃curry house呢!看來,他的平價,拯救了不少人阿!

吃完curry house後,朋友說去吃cefiore吧!fiore賣的是frozen yogurt,這類yogurt做底的冰淇淋,這幾年LA超風行的,從最早的pinkberry,還有新起的scoops,而這間在小東京的fiore也是很有名的一家,說實在,這frozen yogurt的盛行,就跟cupcake一樣,大家瘋的...讓我覺得莫名奇妙,Sprinkles的cupcake我也吃過,卻覺得soso阿!為什麼這麼多人愛,之前去吃pinkberry,也覺得排隊排的不值得,不過,實際上,我也很少吃冰,所以,自然是不懂這各滋味,既然朋友說要來點涼的,cooldown,那就走吧!

選了原味優格,點了三種配料,我本來想選紅豆,偏偏美國人,覺得紅豆吃甜的奇怪,拜託!墨西哥人的紅豆吃鹹的才奇怪勒!不過,算了,因為我也吃不多,就都給朋友選吧!

cafe fiore (2)

恩,酸酸的,果然是優格,朋友說比pinkberry的好吃,他說pinkberry顆粒比較粗...恩!沒研究,不過,我還是覺得普通,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吃冰,上面的配料我吃的多些,哈哈!不過,也是有趕到這股優格流行啦!

說實在,我之前看到很多討論,說frozen yogurt比較健康阿,non-fat等,不過,誰說優格就是non-fat阿?!且,加了那麼多糖,有些人吃的時候,還要擠上鮮奶油,真是欺騙自己,美國最多標榜non-fat的東西,卻是全世界最胖的國家,愛吃,應該是控制份量,重值不重量吧!

Curry House: (分店很多,上網找吧!)
123 Astronaut E S Onizuk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Cefiore:
134 Japanese Village Plaza Mall
Los Angeles, CA 90012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紅豆加優格
聽起來很不錯耶,
下次我也要來試試,
不過是不是先煮紅豆湯啊,然後再放優格呢??

Alicia Huang 提到...

to ya
不是單純的優格
是優格霜淇淋
LA很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