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古早味零食

古早味零食

古早味零食,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licia Cute.

星期五,還是悶悶的,看到送rachel回家時,對他大叫說:我想炸年糕,他說那走阿!我們去買年糕,就這樣,本來應該去上班的,換成去chinatown買年糕,在一家舊舊的超市裡,看到了年糕,餛飩皮等,繞一繞,rachel看到了口糧餅乾,她開心的拿給我看,問我要不要,阿!好久沒吃這種古早味,小時後的記憶阿!我們都拿了幾包,架子上的幸運餅,突然很想吃,於是我拿了一盒
跟rachel來chinatown走一走後,覺得心情好很多,又覺得天空一片寬闊
吃了一個幸運餅,籤詩上寫的恰恰是我的心情,也許冥冥之中,有人在指引我,耐心是吧!好吧!我會好好學習,培養耐心

古早味零食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