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City of Coffee Shop and Bakery, Seattle-Macrina Bakery



會知道這間店,是從理論廚師Verano那裡看到的,我很喜歡這樣的烘培坊,自己生產的麵包,精選的茶葉或是咖啡豆,整間店都給我很幸福健康的感覺,以前去過的Urth Cafe'也是這樣可愛的店,所以我也很喜歡,來到Seattle時,決心一定要來這家店瞧瞧

午後近兩點,我們才要開始午餐,走到店裡,居然還要等位,讓我忍不住開始期待,到底是怎樣的店,提供什麼食物,在這各時候,還有這麼多人用餐,所幸,不用多久,我們就可以入座了!

看著菜單時,服務生先告知了,有好幾項餐點已經先賣完了,先點了一壺茶,研究一下想點什麼,最後,我選了沙拉,朋友選了三合一的組合,五樣中,可選三種,但是當時也別無選擇,因為其他兩種都已賣完了

茶送上後,服務生在吧檯的麵包板上,切了幾片麵包,送上衣碟百里香橄欖油,香草的味道,自己烘培的麵粉香,讓我期待著我的沙拉,會帶給我怎樣的驚喜呢?

沒多久,我的沙拉就送上了,烤的軟軟的南瓜條,還有烤的多汁的大香菇,各種新鮮蔬菜,搭上cambozola cheese,tarragon跟橄欖油調成的沙拉醬,清爽,新鮮,讓人有春天感是生機的感覺,很喜歡很喜歡這道沙拉

朋友的三種選擇,一樣有蔬菜沙拉,還有一各冷的米飯涼拌,然後烤麵包,上面有火腿跟南瓜,都很不錯,雖然朋友覺得份量少了點,呵呵呵,男生大食量,又或者是沒有大塊的肉,吃起來不夠過癮,讓他沒有飽足感,不過,他說的確好吃!

後來我們買了一條他們的麵包,還有coffee cake帶回家給姑姑試試,姑姑也覺得很好吃,有機會去Seattle,這間家小店可別錯過了
Macrina Bakery
2408 1st Avenue, Seattle, WA 98121
206-448-4032

more pictures: click here

1 則留言:

123 提到...

And, a real one from replica Hermes bags comes with a key set and engraved lock.If you really have no idea about a good one and a poor you can refer to your friends who are familiar with this.I guess that's like pocket change for posh spice, but it made me think about the obscene price of these bags and why this is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