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For your Valentine's Day~祝你幸福


朋友送的,sprinkles cupcake,Beverly Hill很有名的cupcake
我親愛的朋友,雖然來不及祝你一聲情人節快樂
但是我要祝你幸福
我一向都知道
你的感情路走的比別人辛苦
時代在變化,但是在怎麼開放,這各話題仍是各禁忌
有不算少數的人在乎介意
身為別人眼中異類的妳
承受著許多壓力
家庭背景不同,長女的負擔不比長子少
你說你感到對不起爸媽
你說看到媽媽的眼淚你很難過
你說你不知道怎麼辦
你說未來不知道如何走
你,維持著你的一慣作風
冷淡的說著這些
但是,從你困惑著問我怎麼能接受中
我感到你的苦笑,不知所措
我看著你一連串的問題,
只能輕聲的問
那你幸福嗎
你淡淡的,帶點靦腆的說:幸福
恩,那就好,別人怎麼想,我們都不能控制
但是,看到你能不帶疑惑的說幸福
我想,這些問題都會解決
我很高興,很高興,你的愛情再怎麼艱難
你幸福就好

sprinkles cupcake,情人節的特別,red hot velvet,味道很特別,上面的icing很好吃,蛋糕體做的還不錯就是,下次想要去買別的口味

這也是朋友送的,雖然不是玫瑰,但是朋友有想到我,就覺得很溫暖

Sprinkles Cupcake:
9635 S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0
310-274-8765

沒有留言: